查看: 8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拒绝向土耳其交付6架F35战机已将其划给美军使用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15 19:1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署名:笑天
据外国防务媒体《防务世界》网站报道,美国《 2021 年国防授权法》已授权美空军使用、改装以及操作原本为土耳其生产的 6 架 F-35 战机。由于土耳其已被移除出 F-35 项目,因此这 6 架已经制造完毕的战机并未交付。
随着美国《2021 年国防授权法》的即将出台,这意味着土耳其正式退出 F-35 项目,而继续购买俄罗斯 S-400 防空导弹系统。
但《国防授权法》并没有提及土耳其为购买 F-35 所支付的 15 亿美元预付款问题,由于美国没有按计划交付战机,土耳其方面要求退款。
在这 6 架 F-35 战机中,有两架是用来训练土耳其飞行员的。而土耳其在退出 F-35 项目后,预计将从俄罗斯购买新型战机,并加速其国产 TX 战机项目的研发工作。
有报道称,土耳其可能会采取报复措施,限制美军飞机从其境内的英特利克空军基地起飞。
早些时候,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表示,美国拒绝向土耳其交付 F-35 战斗机是 " 抢劫 "," 如果你有一个客户,而那个客户也正在按时付款,你怎么能不向那个客户交付货物呢?"
2020 年 5 月,土耳其国防工业主管伊斯梅尔 · 德米尔曾表示,美国继续从土耳其工业采购 F-35 战机的零部件。德米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 我们的公司将继续生产和交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