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2|回复: 0

上海迪士尼乐园免费送出了7千余张门票,这个“生日会”办得很特别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发表于 2020-6-16 17: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月 16 日上午,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指导下,上海市医务工会、申迪集团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共同主办了一场特别的 " 致敬上海白衣天使 " 活动,向在抗击疫情中付出巨大心血的医务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今天也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四周年的生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代表度假区向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护士长夏爱梅赠送了一只大型的米奇毛绒玩具,感谢她的暖心举动。今年 2 月,当 7 个月大的齐齐作为当时上海最年幼的小患儿痊愈出院时,夏爱梅护士长将原本准备送给自己女儿的米奇毛绒玩具送给了齐齐,希望这只承载着医务人员关心和爱护的米奇能陪伴她一路健康成长。



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邵晓云代表中方合作伙伴致辞,她向一线抗疫英雄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申迪集团作为上海迪士尼项目合作主体和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主体,将通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上海国有企业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活动上,来自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上海市医务工会、申迪集团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领导们向上海白衣天使代表献上礼物,表达谢意。



夜晚来临之时,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幻童话城堡将再次被多种语言的 " 谢谢 " 所点亮,向来到乐园体验的上海白衣天使代表们以及世界各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为上海援鄂医疗队员和两家定点医院的医务人员等共 2500 名抗疫一线白衣天使每人赠送三张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有效期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欢迎他们和家人来到乐园共度奇妙时光。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王志彦 文字编辑:王志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