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4|回复: 0

等来了!CBA复赛大名单基本就是它了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发表于 2020-6-17 04: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距离 CBA 本赛季复赛只剩下 4 天,今天下午 CBA 官网发布了迄今各队已经确认的阵容,虽然并非复赛最终阵容,但基本上已经不存在太多变数。


图说:CBA 能够得以复赛,姚主席的努力至关重要。
目前 CBA 总共 20 支球队中,青岛国信双星、辽宁沈阳三生、山西国投、天津荣钢、山东西王、浙江稠州、新疆广汇、四川金强、吉林九台农商行、浙江广厦、深圳新世纪,这 11 支俱乐部申请暂停使用球队全部外援,将被视为全华班球队。
当全华班球队对阵有外援(含亚外)的球队时,拥有外援的球队执行外援(含亚外)4 节 4 人次、第四节只能上场 1 人次政策。
北京北控俱乐部在复赛常规赛阶段申请不使用亚外,则该球队可增加 1 人次的外援上场时间,即 2 人 4 节 7 人次(仅常规赛),并不得再享有使用亚外的权利。如该球队进入季后赛,则该球队外援实行 2 人 4 节 6 人次。
所有俱乐部的 12 人名单确认表如下(即每场比赛前,俱乐部将从以下名单中挑选 12 人参赛。如有球队提出更换外援或者教练组成员,该表还将更改):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姚勤毅 文字编辑:姚勤毅
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