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0|回复: 0

30岁有了11个娃,这对英国夫妻的生娃历程,简直生猛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发表于 2020-6-17 16: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说,
对于民众生育意愿低下的众欧美发达国家来说,鼓励生娃向来可谓是一大重任,
于是他们推出了各种鼓励生育政策,什么送房子、免税收甚至是送补贴帮着养的都不稀奇,
这不,最近英国一对生了 11 个娃的夫妇在登上新闻后,却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很多网友怀疑——这种生娃速度,确定没有其他目的么??


今年 35 岁的 Joseph Sutton 和他 30 岁的妻子 Nicole,是来自英国坎布里亚郡 Aspatria 镇上的一对普通夫妇,
两人在 2005 年时相识相恋后互定了终生,但他们都没有要生娃的计划并想着要过安静的二人世界生活,
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意外 " 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在次年来临了——
当时 Nicole 是有做了皮下植入避孕的,所以从未想过会怀孕这事儿,
结果身体日渐增重让她感到十分疑惑,在前往医院检查时便震惊地发现自己怀上了一个女孩儿:
" 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所有孩子都是上天赐给人们的福分,所以我们决定顺其自然将她生下来 ..."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这一顺其自然的心态到如今已经 " 顺 " 出了整整 11 个孩子!
其中包括8 个女孩和 3 个男孩—— 14 岁的 Rhiannan,12 岁的 Lacy,10 岁的 Mackenzie,9 岁的 Skylar,7 岁的 Henley,
6 岁的双胞胎 Cobi 和 Parker,4 岁的 Hadley,3 岁的 River,2 岁的 Ocean,还有目前刚五个月大的 Navy,
而且去年还有一个怀上的因为难产而夭折了 ...


不过也正是因为有位女儿得夭折,难过的 Nicole 在和丈夫商量过后终于是决定不再继续生孩子了,
毕竟光是眼下这 11 个孩子就够他们俩忙的了,再生怕是真的要照顾不过来了——
为了能给孩子们足够的居住空间,Joseph 把家里楼下的一间杂物房改成卧室才成就了一个三居室,
还得把原本的豪华轿车换成了一台 17 座的微型巴士,才能载下这群小朋友出门 ...


对于原本职业为商店助理的 Nicole 来说,照顾这帮孩子也是几乎没啥时间能去工作了,
因此养家的承担就落在了从事教练司机的 Joseph 肩上,他必须认真全职工作才行,
而 Nicole 则是担起了作为一名家庭主妇的职责,每天的任务都排得满满当当——
6 点起床做早餐,7 点叫孩子们起床并为他们上学做准备,8 点 30 分就得送其中 9 个孩子去上学,
9 点回到家花 30 分钟整理 12 张床铺,9 点 30 分开始洗涤和烘干衣物,10 点打扫卫生,
12 点就要喂三个最小的孩子进食,下午 1 点要开始下一次洗涤和烘干衣物,2 点要布置晚餐桌并分配好座位,
3 点去学校跑步,4 点收拾好孩子们的玩具并准备晚餐,5 点 30 分是一家人的晚餐时间,
6 点吃完饭就开始收拾整理,晚上 7 点哄最小的孩子入睡并安排好孩子们第二天起床用的牙刷和校服,
9 点 -10 点 30 分赶孩子们上床睡觉,10 点 30 分又要最后一次洗涤和烘干衣物,
等到完成这所有任务后,她才能安心上床睡觉 ...


然而即便再忙,Joseph 和 Nicole 两口子也是觉得乐在其中,
尤其是在这段疫情隔离期间,一家子暂时不出门,每天都在家里看电影和开烧烤聚会,
没有人会觉得无聊,这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着实令人有些羡慕啊!


平常吃个晚饭,也都像是其他普通家庭吃圣诞大餐一般 ...


出去旅行为了防止漏了孩子,还专门给他们每人都订做了一件标记身份好用来点清数量的衣服 ~


但他们光是每年给孩子们买校服就得固定花上 1500 英镑,每周买食材也至少得要 200 英镑,
也难免会让人质疑这笔资金的来源,不过 Joseph 却表示:
" 我们除了正常的子女抚恤金之外,并没有获得政府给的任何其他福利!"


然而网友们在看到这一报道后,还是不禁对这对夫妇发出了许多质疑啊 ...
" 孩子们不断地到来?这个借口也太令人反感了。
这个星球已经人口过剩了,请对你们这种自私的行为负起责任吧!"
" 单是靠儿童福利就能养活他们一家子!"


" 这个家庭简直是一团糟!
在这个年龄段最多生育三个以上孩子的父母都是不负责任的,人口过剩将赶在全球变暖之前彻底让人类灭绝!"


" 我敢打赌,我绝不是唯一一个点进这篇文章就为了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有工作的人 ..."


" 除非他们的年收入超过 35000 英镑,否则他们将至少为家里的 6 个孩子申请税收抵免!
按照目前英国的儿童福利率来算,他们将为 11 个孩子获得每月大约 650 英镑的补贴!"


" 在这个人口过剩的世界还生这么多孩子是不负责任的,就靠着税收抵免和子女津贴来养这些孩子!
这等于是在期望着别人在只能养得起一两个孩子的情况下,交出的税都用来给他们这些人养孩子了!"


" 看看儿童税收抵免的门槛,他们肯定会爽到不行的!
那个年收入数字是教练司机和商店助理绝对无法达到的,所以大家还是别天真了!"


" 他们肯定还得到了其他福利,教练司机的薪水根本就不足以养活这一大家子人!
这些社会的寄生虫!!!他们应该被剔除掉!"


"Emmm... 她第一次怀孕是在 15 岁,而他当时则是 20 岁!
这未成年人生育也太荒唐了!!!
如果他们其中一个人或者两口子都做个绝育手术的话,肯定可以少花我们很多税费!"


" 他们两个对此可能挺开心的,但不可能没向政府索要补贴!
差不多一直在休产假的教练司机和兼职商店助理要是没有税收抵免的话,根本就无法生存!
他们受到了国家的扶持,就因为他们生了一堆自己养不起的孩子,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儿 ..."


" 除了获得每年 8200 英镑的家庭补贴之外,别无获取任何其他福利 ...
但我觉得不止这样,他们绝对有资格获得五位数的儿童税收抵免!
按现实情况来说,这些孩子每年通过学校系统获得的福利就超过两万块,更不用说之前母亲在医院分娩他们时的费用了!
老实说,如果他们真的没有得到任何好处是绝对不会生 11 个孩子的 ..."


" 这个家庭绝对不可能不依靠国家的福利补贴!
光是靠这对父母的工作薪资,根本支撑不起家庭的账单和孩子们的日常饮食和衣物所需!
脑海中不禁浮现出税收抵免这事儿,感觉不大正常 ..."


不管怎么说,
如果这对父母真正凭自己努力养活这么多孩子,
确实是一件值得敬佩的事啊!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编辑 王晓宇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