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8|回复: 0

利物浦大将被指性侵女孩拒和解!手握证据已报警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发表于 2020-6-23 14: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23 日报道: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重启,利物浦距离 30 年来的首座顶级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不过近日利物浦中场凯塔却遇到了麻烦事,有一位女孩称自己曾遭遇凯塔的性侵犯,并且已经报警。


本周一位女孩在推特上发文称:"2020 年 1 月 18 日,我遭遇了利物浦球员凯塔的性侵犯。我已经向大曼彻斯特市警方和默西塞德郡警方报案。凯塔的身边人要求和我见面并道歉,这些证据都保留在我的电话中。但有人告诉我他的说法和我的不符,FUCK,这个体系让我失望。"


她随后还详细谈到了当时的遭遇:" 当时我的朋友邀请我参加凯塔在 Formby 举行的一个派对,在深夜时凯塔说他为我叫了一辆出租车。他在撒谎,出租车没来!所有人都离开了,只剩我一个人待着,他就开始抚摸我。我再三表示拒绝,而他就拿钱给我,我拒绝了!"




" 我对凯塔说我要去厕所,并且短信联系了我妈妈,我给妈妈打了电话,她坚持让我和她保持联系,直至出租车到来。当凯塔注意到我在打电话时,他很生气。以下是我和妈妈手机短信联系的截图。我很害怕,很恐慌。一个自称是凯塔经纪人的名叫利奥的人,还有一个名叫巴约的朋友都曾给我打电话要求见面,我们最终在 Formby 的一家餐馆和他们见面,他们要求我们稍后和凯塔见面,并由他向我们道歉。"
" 他俩不断打电话给我,试图单独和我谈话。我妈妈告诉他们直接找她,并且把谈话录了音。所有这些后来都提交给了警方。在报警后我和妈妈的电话都交给了警方,由警方搜索录音、文本、位置定位数据。其中包括利奥的谈话录音,他说凯塔很抱歉,想要当面道歉,我们拒绝和她见面。"


这名女孩还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和母亲短信的截图,以及报警后警方搜集证据的照片等。不过她表示:" 我被凯塔性侵犯,我告诉了警方,但他们说凯塔的说法和我的不符。我没有用自己的声音,因为我很害怕。我不再是受害者,而是幸存者。默西塞德郡警方和大曼彻斯特市警方,你们让我很失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