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4|回复: 0

突发!伦敦街头暴力冲突,警察被打跑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发表于 2020-6-26 03: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球网快讯】据 " 今日俄罗斯 "(RT)25 日报道,英国首都伦敦南部布里克斯顿 24 日晚举行的一个即兴街头派对发生暴力冲突——警方在赶到现场后遭到袭击并被迫离开,至少 15 名警员受伤。英国广播公司(BBC)则称至少有 22 名警员受伤,其中两名警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警方的执法车辆也遭到破坏。


RT 援引媒体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布里克斯顿安吉尔镇附近,街上聚集的一大群人袭击了警方。根据录像显示,警察一度与人群发生对峙。
伦敦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这些人举行的街头派对产生噪音,并导致公共安全方面的投诉,警方被叫到了现场,但举行派对的人拒绝配合。


RT 援引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用桌腿砸碎了一辆被弃警车的挡风玻璃。另一段视频也显示:一辆警车遭到袭击。
BBC 称,在警察被迫撤退之前,至少有四人被捕。警方表示,这次非法聚会最终在 25 日早被驱散。


对于该起事件,当地警方指挥官科林 · 温格罗夫强调暴力是 " 完全不能接受的 ",也无法容忍。英国内政大臣普里蒂 · 帕特尔也谴责了当天发生的 " 极其恶劣的场面 "。
此外,伦敦市长萨迪克 · 汗也形容该起事件 " 不可接受 ",并称在新冠疫情下大型街头聚会会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
RT 说,布里克斯顿近年来曾发生多起暴力事件,包括枪击案和持刀伤人事件。BBC 则表示,近期英国多地不顾新冠疫情相关限制举行了大型聚会。而本月早些时候,曼彻斯特警方表示,阻止非法狂欢晚会 " 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