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疫情二次爆发,NBA私底下真的不急吗?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26 03: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25 日报道:
最近这段时间,美国各地新冠病毒病例都在激增,在 NBA 准备复赛的佛罗里达州,情况也十分严峻。


上周五,佛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 3822 人,紧接着周六又新增 4049 人,连续刷新新高。这里已经成为美国新的疫情中心。
虽然 NBA 的复赛计划并没有任何变动的意思,但联盟私下里真的没有因此着急吗?
据 ESPN 了解,亚当 -萧华近来在不止一次联盟高层会议上提到了佛罗里达的疫情爆发,消息人士都表示,这些会议的氛围相当 " 紧张 ",而萧华的态度 " 坚定同时清醒 "。萧华坚定要推进 NBA 的复赛,对 NBA 的复赛隔离措施很有信心。
NBA 发言人迈克 - 巴斯在声明中表示,正在 " 密切监控佛罗里达的感染数据 ",也会继续与球员工会、卫生官员和医疗专家合作。
同时,球员工会也在组织会议讨论,据了解,球员都很担心 NBA 允许迪士尼员工进入隔离区,而他们不用接受严格筛查,这可能会带来感染风险。
昨天,NBA 开始为球员做集中筛查,联盟早就已经为出现更多感染做好了准备,而事实上的确查出了一些感染者。
一些球队高层相信,提前找出这些感染者肯定是有好处的,让他们在去奥兰多之前就进行隔离治疗。但也有专家担忧,这会影响到被感染球员的训练准备。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kewell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