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4|回复: 0

阿图尔为何同意去尤文?巴萨施压走人萨里钦点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发表于 2020-6-27 0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图尔接近转会尤文
《马卡报》消息称,巴萨中场阿图尔已经和尤文图斯达成了完全的一致。双方俱乐部在周三谈妥了转会费,周四又有了新的进展——此前阿图尔对离开诺坎普持怀疑态度,拒绝过尤文方面的邀约;但他现在同意和斑马军团签约 5 年,税后年薪高达大约 700 万欧元。
考虑到之前提到过的对离开巴萨有所保留,阿图尔如今同意离开,这看起来有点令人惊讶,然而这其中也有着几个原因。
首先,双方俱乐部都对将这笔转会变为现实施加了压力,这让阿图尔在巴萨的处境非常艰难。而在他与阿比达尔和普拉内斯的会面中,他们也将巴萨极其糟糕的财政状况告诉了阿图尔,提醒他或许需要接受减薪。另外在巴萨中场的竞争中,他下赛季不大可能获得很多出场机会。


阿图尔在比赛中
另一方面,尤文图斯这边为引进阿图尔做了不少努力,让他感觉到斑马军团方面完全的尊重。萨里想要不惜任何代价拿下阿图尔,并且将他宣称为尤文 2020 年夏天的重磅引援,这会确保阿图尔得到想要的出场时间。在尤文,他拿到的年薪也会比在巴萨的 300 万欧元高得多。
《马卡报》称,阿图尔的转会方面基本上达成一致了,转会费作价 7000 万 -8000 万欧元之间,但在皮亚尼奇的转会方面还没有进展。他几乎肯定会在新赛季来到诺坎普,但巴萨在找到一个支付尤文图斯要求的 6000 万欧元的办法,只有达成这一点,才会有官宣到来。
(华迪维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