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9|回复: 0

新华社再批蓬佩奥:毫无道德底线的“谎言复读机”让美国蒙羞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0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3
发表于 2020-6-30 18: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谎言复读机 " 又开始嗡嗡作响了——围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围绕新疆和香港事务,围绕中非合作,围绕中国发展道路……近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度喋喋不休,编造、散播了一个又一个谎言。
作为外交 " 掌门人 ",蓬佩奥本应以促进美国与他国友好合作为己任,却一而再、再而三 " 身份错位 ",以污蔑、抹黑、攻击他国为能事,而且不听劝说、不知悔改,实在令人费解。
其实,国际社会看得很清楚,那些 " 蓬佩奥 " 牌奇谈怪论,并不能败坏他国名声,唯一能败坏的只是美国的国家形象和国际信誉。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数字屡创 " 新高 ",且仍在快速攀升。如果有哪怕一丁点儿的羞耻感,蓬佩奥们都应因羞愧而反思。但他在疫情面前的种种表现,哪里有为美国人民、为公共利益留下位置?其种种荒谬言行,无非是想把应对危机不力的 " 锅 " 甩向他国。
对国内民众死活不管不顾,对其他国家人民更何谈 " 关切 "。正如美国主流媒体刊文指出的那样,作为全球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国通过持续不断地遣返 " 非法移民 ",向其他国家和地区输出了大量新冠病毒感染者。
现在,蓬佩奥又拿新疆、香港、" 民主 "、" 人权 " 说事,他真的关心中国人吗?不过是企图向中国泼脏水、引祸水。
美国历史上是有为中美关系、为国际合作做出贡献的国务卿的。历史因他们在关键时刻顺应历史潮流而记住了他们。历史又将因何记住蓬佩奥?" 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这才是美国不断探索进取的荣耀 "?
无论是国内政治,还是国际政治,均应有基本底线。然而,在 21 世纪的今天,美国政坛却出现了这样毫无道德底线的政客,实在是令美国蒙羞。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