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0|回复: 0

黎智英美军背景助手自曝已身在台湾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发表于 2020-7-1 0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港区国安法 " 生效前,乱港头目、香港 " 壹传媒 " 创办人黎智英的得力美国助手马克 · 西蒙(Mark Simon)自曝已身处台湾。至于黎智英本人,也曾三次申请保释被拒。
《大公报》30 日报道,马克 · 西蒙周一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声称其人目前已到台湾。被问及是否担心 " 港区国安法 " 生效后会被拘捕,他辩称自己在台湾及美国都有业务,每年只会有 5 个月在香港逗留,其余时间会在台湾。他在香港有住宅,而台湾也有物业。


黎智英的得力助手 Mark Simon 图源:香港《大公报》
马克 · 西蒙以前是美国共和党香港支部主席,并曾任美国海军情报员,之后成为黎智英得力助手。《大公报》曾经报道,非法 " 占中 " 账户是由黎智英大额 " 注资 ",再由助手马克 · 西蒙 " 出面 " 将款项分发,让反对派 " 各司其职 "。2013 年到 2014 年 9 月非法 " 占中 " 爆发 " 敏感 " 期间,网上披露他频频开汇丰本票给反对派,包括 2013 年 10 月 18 日 300 万港元给香港反对派政党公民党、500 万元给香港反对派政党民主党、给梁国雄及李卓人各 50 万港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