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次!乱港分子欠立法会93万不还,被申请破产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7-9 09:2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梁颂恒和游蕙祯(图源:港媒)
近日,乱港分子梁颂恒因欠香港立法会 93 万不还被行管会申请破产。港媒称,这是回归后,行管会首次向一名人士提出破产申请。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被褫夺香港立法会议席的 " 港独 " 分子梁颂恒,对立法会行管会入禀向他追讨 93 万港元(约合 84.1 万人民币)议员薪津的诉讼一直不予理会,今年 5 月,香港区域法院裁定行管会胜诉。香港立法会行管会主席梁君彦表示,行管会已决定向梁颂恒提出破产呈请。报道称,这是回归后,行管会首次向一名人士提出破产申请。
身兼香港立法会主席兼行管会主席的梁君彦表示,行管会此前已向梁颂恒、游蕙祯二人追讨每人约 93 万港元的酬金、预支款项,以及利息和讼费,其中,九万多为香港立法会议员一个月薪金,83 万多为行管会分别预支给他们的资金。游蕙祯于日前提出了分期摊还的方案,行管会接受了其分期 48 个月摊还的方案,游蕙祯每月须归还 2.5 万港元(约合 2.2 万人民币);由于梁颂恒对行管会的多番追讨未有回应,行管会遂决定向他提出破产申请。
此外,行管会还决定向香港反对派议员许智峰、陈志全和朱凯迪追讨因在立法会议事厅投掷恶臭物品产生的的清洁费及修复费用。行管会指示秘书处,以未发还予三位议员的工作开支抵销他们拖欠的款项,其间,秘书处会暂缓处理三人的工作开支偿还申请,直至他们全数付清拖欠款项。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海外网 张莎莎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