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回复: 0

5G时代了,人人都应该了解的创业项目!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20-7-13 16: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G时代,来临!很多网络服务行业,层出不穷,而我们公司就是走在社会的最前端,占据了市场稀缺的那部分,有很多人家居安装,清洗,维修都找不到靠谱的门店,师傅,而我们就是给这些人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公司,我们公司研发的小程序可以让人足不出户只要打开手机微信里的小程序,简单操作下单,师傅就会接单,给你家里面的家居进行安装,清洗,维修之类的一切服务项目!

  项目简单,负责本市地区,刚开始一个小工作室即可完成,收益就是每天订单的百分比,前期就是找各地的实体店商家,同步进行!

  当前,在线平台席卷了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家已经养成了有什么需求时首先上网找的习惯,勤工管家是一家及家居家电于一体的售后服务平台覆盖全部家居的服务项目!

  三种下单模式,一键解决家居问题,例如买衣服用淘宝,点外卖用美团,打车用滴滴……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这些才解决了“衣食行”单单“住”没有得到解决,而我们的勤工管家刚好是看好了这方面的缺失而发展的一个平台,不用下载APP只需要在微信里打开这个小程序就可以了,省去了很多麻烦,不用占用手机内存,不会弹出广告,更不会发送那些无聊信息,像那些平常在家的老人,家里面的东西坏了不知道找谁维修,去店里面还不方便,这时候打开勤工管家小程序解决了这些烦恼,包括年轻人家里电器需要安装,维修也不用花冤枉钱,或者是麻烦朋友,点开小程序足不出户解决生活一切烦恼!

  勤工管家,应运而生,填充这一空白,为改变家居生活而来,长远规划,维持用户体验保证利润,每一地区仅一家代理,确保代理商收益!无需店面,投资,无需员工,启动成本低,单单有收益,每月一结算!

  勤工管家,就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一个地区我们只找一个,国家扶持项目一起打造成家居家电类目中的滴滴,美团,成为下一个‘全民平台’。

  全国唯一独创性平台,第一个,也是改变社会的那一个。

  曾经你错过了很多成功的机会,

  按部就班的工作,

  但这一次,不能错过,

  这是你离成功最近的一次,一步之遥!

  加入我们,轻松赢战市场,创建美好未来!

  加盟热线:4008700098,网站地址:qggj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