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回复: 0

炎炎夏日,宝宝有TA最清爽!婴属纸尿裤买二赠一,助力宝妈,这个夏日一起乘风破浪!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0-7-13 16: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近频频霸占热搜榜,你是不是也被这30位姐姐 “乘风破浪”的样子迷的神魂颠倒?是不是也渴望像她们一样无惧外界声音,潇洒做自己?

  

  特别是,当敢说敢怼的静静子、人间清醒的绮绮子 、可甜可盐的茜茜子出场时,她们同为母亲,但是依旧又飒又美的状态,好生让人羡慕啊!

  反观自己,带娃的你是不是被娃折腾的苦不堪言。带娃——那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娃除了白天画地图,晚上还能给你开染坊,忙里忙外,在这闷热的夏天,宝宝一个不小心就闷出红屁股,你又会心疼不已…..

  

  这带娃啊,别说还真是一场学问。其中,好的纸尿裤的选择,至关重要!婴属,一个专注母婴全产业研发的品牌。婴爱而生,给你宝宝的专属宠爱。(PS:最大宠爱文末见)

  婴属纸尿裤分为婴属经典丝薄款纸尿裤和婴属高订尊享款纸尿裤。这两款婴属纸尿裤都使用了独家抗菌面层。

  不是吧不是吧,还有人不知道婴属的抗菌面层?

  下面暖心小编就来给大家开课啦,婴属的抗菌面层可是经得起SGS质检的,而且婴属还为此专门做过实验,将新品纸尿裤的样品拿到当地实验室里,在这个面层上专门去培养细菌,答案是:没办法养活!这还不够,划重点!这个技术婴属可是全国首发哦!这样的婴属纸尿裤安全指数:十颗星,用起来怎么会不安心?!

  

  另外,愈来愈热的夏已经挤进了生活,作为合格宝妈,你一定也发现了宝宝变得格外容易红屁股,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在纠结要不要脱掉纸尿裤。

  这时,作为细心妈妈的你值得表扬,能及时察觉孩子的异样。你的考虑也是对的,触觉可是宝宝相较于视觉、嗅觉,最先建立得感知这个美好世界的方式,过多的刺激会容易让宝宝产生焦虑。但是,宝宝红屁股是纸尿裤造成的,这锅纸尿裤可不背,相反,好的纸尿裤更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之所以会红屁股,是因为夏天宝宝出汗多,汗排不出去积聚在汗腺里面,会把汗腺撑破,刺激毛囊周围的皮肤,导致皮肤发炎、长痱子。

  但是,像婴属纸尿裤这样轻薄指数:十颗星!薄如羽翼透气性极好且吸汗的纸尿裤,就能轻松解决这烦人的问题,大大降低宝宝红屁股和长痱子概率。并且,作为国内的本土纸尿裤,婴属更懂中国宝宝,设计更加贴合宝宝的屁屁,让宝宝的屁股被360度完美呵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翻腾旋转了。难怪妈妈们都说,婴属是国货母婴的经典!

  说了这么多,作为宠粉达人的婴属,福利自然不会少!赶紧的,为你奉上这份豪华大礼,婴属公司巨额补贴,经典丝薄纸尿裤买二送一,上不封顶!够不够格?心不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夏日,宝宝的屁屁交给我们守护,作为宝妈你也可以勇敢乘风破浪,活的出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