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回复: 0

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重疾险,让重疾不重看病不难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20-7-13 1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83年全世界第一张重大疾病保险诞生了!重疾险发明者巴纳德博士说过:大家都需要保险,不光因为人人都会死,还因为我们都想…好好活着!重疾险的发明者巴纳德博士并非从事保险专业人士,而是一名心脏外科医生。 他说:医学只能拯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却不能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保险,是保障人创造价值的能力。所以,不是因为我们有可能患重疾而购买,而是,因为我们有创造价值的能力!

  2020年的这次疫情让我们都明白了金钱换不来生命,也买不来健康,最大的财富就是活着,最大的幸福就是安康。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提高,大家是越来越追求健康了。健康是金,如果没有了健康,那么一切都是零。现在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根据银保监会官网公布的《中国人身保险业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显示,一辈子患重疾概率在72%(男性平均74%,女性平均68%),现在听到谁患癌症,都见怪不怪了,中国癌症中心公布的数据,预期寿命85岁时,患癌风险高达36%。而且重大疾病发病年龄越来越呈现年轻化,三四十岁的中青年人发生脑中风等脑血管病的病例逐年增多,其他大病也如此。目前对我们健康和家庭财务产生最大威胁的莫过于是心脑血管疾病和癌症等重大疾病了。

  之所以对我们形成威胁,源自于重疾的5个特点,第一,需要长期住院治疗;第二,需要大额医疗费;第三,长期不能参加工作及日常生活;第四,需要长期进行康复。第五,需要长期被他人照顾;同时,重大疾病还让人承受三重折磨:肉体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折磨和经济上的折磨。

  但是,中国人常有这样的特点,在生病之前都特别地自信,觉得自己一辈子肯定不会得大病,而一旦得了大病就更加自信了,觉得自己肯定会死。其实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与人们自我防护意识增强,重疾尤其是癌症已经成为一种慢性病了,只要通过科学的健康管理手段及早准备,完全可以让重疾不再有威胁。

  什么叫做健康管理呢?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以癌症举例:三分之一的癌症完全可以预防,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通过早期诊断发现得到根治,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运用现有的规范治疗措施延长生命、减轻痛苦、改善生命质量。这里面谈到的早预防、早诊断、规范治疗就是指的健康管理五级防护体系中的前三级预防,第四级防护是医疗费用,解决患大病后产生的家庭财务的“无底洞”,第五级防护是“财务支持”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现金流,对应解决康复费用、收入损失费用及漫长康复期中家人的生活费用。

  一旦患重疾,规范治疗是首要问题,通过选择高水平的医院与医生,对重疾进行规范的治疗,完全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并延长生存期,比如很多人认为癌症是绝症,但是很多发达国家癌症的五年存活率高达80%,五年存活率是癌症的医学指标,癌症患者若能挺过五年,则基本认为已经治愈,复发的概率仅有10%。但是规范的治疗需要高额的治疗费。此外治疗出院之后在漫长的康复期中还有不可估量的,数额更为巨大的开销。这是因为重疾往往恢复周期长,都说病来如山倒,去病如抽丝,康复需要长期用药,及长期护理,还有收入上的损失,安心养病的时候很难再出去工作,但是吃饭得花钱,孩子得上学,家里老人还要赡养,房贷、车贷也得还,如果家人在身边照顾,家人的工作也会受影响,其实重大疾病需要的钱远远比单纯的治疗费用高多了。这些让人忧心的问题如何解决呢?

  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关爱版)是一款充满了人性关爱的重疾产品,这个产品适合30天-55周岁之间的健康人群投保,它有如下特点:

  保障全面: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关爱版)涵盖疾病全过程:轻症、中症、重疾全覆盖;涵盖病种达162种疾病,轻症40种 ,中症10种 ,重疾112种。

  多次赔付: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关爱版)轻症赔付不分组,达5次,重疾赔付可达3次、中症赔付1次,高发疾病赔付1次,身故赔付1次。

  三重关爱:

  收入能力关爱:60岁前的收入高峰期给予30%保额的额外保障;

  住院津贴关爱:曾患轻症、中症,60岁以后住院可按天给付住院津贴;

  疾病终末期关爱:疾病终末期特别关爱-贯穿保险期始终(至105岁),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充满人性化的温暖关怀,长伴左右。

  双享豁免: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关爱版)自带被保险人轻症/中症/重疾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一旦患病哪怕是轻症均可立即免除所有未交保费;

  随心定制: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关爱版)可选择时间领取回所有保费,补充养老,同时继续照常享有各项健康保障,健康养老两不误。

  6、同时德华安顾人寿还提供就医绿色通道服务,为老百姓打通就医全流程。一旦患病,可迅速对接高端稀缺医疗资源,及时协助不幸患病的人获得高效精准救治,尽快康复。就医绿通服务可一直伴随至105岁。

  总之,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关爱版)是一款涵盖轻症、中症、重疾三重保障,重疾赔付次数多、覆盖病种多,具备豁免功能,可选择定期给付,集收入关爱、住院关爱、疾病终末期关爱三重关爱于一身,专注重疾保障的保险计划,与【医保通】医疗保险(至尊版)组合销售可以全方位补偿疾病发生后造成的收入损失、康复费用、医疗费用。仅需投保缴纳几千元的保险费,就可以拥有十万、数十万的健康保障。即便万一发生风险,也不会再为治疗费用、康复费用、收入损失费用而担忧,还可通过我司专有的增值服务拥有优质的医疗资源,不必考虑社保用药的限制;在治疗康复期间依然可以维持正常的生活水平,老人孩子依然可以得到经济上的照顾;确保自己与家人在这样的保障下生活的更安心、更幸福。

  当下的保险行业保险行业“重疾新规”即将发布,近期包括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重大疾病保险”在内的市场在售的主力重疾产品将按照要求陆续停止新单录入。在重疾新规的疾病新定义之下,很多疾病的理赔标准也将更细化更严格、甚至标准更高!比如,目前行业内理赔率连年高居榜首且增速最快的甲状腺癌将实行分级赔付,这意味着最常见的轻度甲状腺癌将无法获得重疾理赔,只能得到原有赔付额度的最多30%!甲状腺癌理赔“治疗三四万,赔付上百万”的情况再也不会有了!未来赔付额度差异巨大!

  好在目前德华安顾人寿巴纳德重大疾病保险还可以投保!好在目前这款产品中甲状腺癌按照重疾进行全额理赔!好在目前这款产品中原位癌列入轻症进行理赔!当下是投保的最佳时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