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回复: 0

凉快又静音告别各种"空调病",麦克维尔--睡到自然醒不再是梦想!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20-7-13 18: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年天气越来越热,夏天非常难熬,家里的空调感觉也不太给力了。晚上睡觉时,不开空调热得受不了,开空调的话“嗡嗡”的声音也吵得睡不着,去年因为要换新房了,就没再换新的。其实,这个空调安装后噪音就不小,但年轻时不觉得这点噪音是问题,可这几年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神经也越来越敏感,噪音大佬就难以入睡,时间一长白天提不起精神,甚至还有耳鸣和偏头痛的情况发生。哎,夏天想睡个好觉太难了。
  
  
  
  因为新房有200多平,每个房间单独装空调还不如装一个中 央空调,于是去年装修的时候就想到了大学室友,我这哥们专业学的就是“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工程”,研究生的时候跟着导师画楼宇中 央空调布局图纸赚的钱,都让我们羡慕死,没事就让他请客搓一顿,这方面肯定是他专业了。
  
  由于毕业后也都联系着,又关系到我下半辈子的“睡眠质量”,一个电话过去先寒暄了几句,哥们一听是请教他专业相关问题,还来了兴致,跟我说这空调降温能力都是大同小异,差距不是很大,而使用的体验和舒适性,最让人敏感的就是噪音的控制了。
  
  想要噪音低,第一要布局合理,第二就是空调要选好。还让我把房间结构图发给他,一天以后就连着空调布局走线都帮我设计好了,图纸直接发给我,在了解到我比较在意中 央空调“静音”这一功能,就让我去看看麦克维尔这个牌子,说这是美国本土品牌,1872年就开始做蒸汽机了,有历史有技术,做空调也有八九十年的时间了,是几代人的企业了,在静音方面也有独到的地方。
  
  
  
  说到空调的静音能力就要涉及到一个供热通风空调工程标准,之前也特意了解了一下国家对于中 央空调的分贝要求,分为白天和夜间。白天噪音标准值为50dB(A),夜晚标准值为45dB(A),只要中 央空调工作时噪音小于这个数值,噪音方面就是合格的。
  
  
  
  哥们推荐的麦克维尔家用中 央空调静音方面是真的牛,市面上主流的中 央空调我也看了,大多数都是及格线,优秀一点的在25-30dB(A),而麦克维尔室内机夜间静音模式下,噪声只有19dB(A)可以说就比针掉在地上发出的声音还小。而且不光是室内机噪音小,室外机也有8重降噪功能,室外机工作时也不会影响室内人员工作和休息。
  
  
  
  另外,哥们说麦克维尔家用中 央空调有专业噪声分析人员,用丹麦的噪声分析软件来分析产品工作时的噪音,所以空调整体的共振、工作时发出的噪声都非常低,也不会随着使用年限增长而大幅提升。
  
  现在我已经在新房住了一个多月了,麦克维尔家用中 央空调真的牛,晚上关好门窗,打开夜间模式,什么闷热、什么噪音统统再见,我的偏头痛和神经衰弱也早都好了,人啊就要睡个好觉才能有好的身体,所以推荐房间大的朋友一定要考虑下静音的中 央空调,比如麦克维尔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