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回复: 0

湖南长沙甘罗道长一碗符水起死回生人间大爱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20-7-13 2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南长沙有一位道士,名叫甘罗,传闻他一碗符水,包治百病。从他的朋友圈,微博,东岳宫网站上能看到大量喝了他符水后被治愈的神奇案例,从下面这个单子上面能看出,有人为了感谢他救命之恩,一次出手捐款就高达二十万元,所谓生命可贵,钱财及是生外之物,谁也无法带进棺材,只要能治好病,只要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甘罗道长符水灵验证人人皆知,大家可前往湘阴华光道观参观,几千万修建起来的道观都是信众自愿捐赠,这足以证明甘罗道长法力无边,医术精湛。

  

  下面来看看,这是众多案例其中的一个,有图有真相。

  乔莲,今年54岁,家住内蒙古杭锦后旗祥和园,夜间突然呼吸困难,血压高居不下,住院治疗,做个各项检查后,医生给出结果,肾动脉开口严重狭窄,有高血压症状,他们医院做不了这个手术,建议转院到北京做肾动脉支架手术。作为女儿心急如焚,联系医生医院,准备去北京治疗。突然想到先和甘罗道长请教一下在做决定,给师父发了各项检查结果后,师父要了母亲的姓名出生年月,说这个不用做手术。为母亲做个法事,喝符水就好了。

  

  母子连心,我也浑身难受心脏不舒服也说不出到底哪里难受。我马上去师父那里请法,这边请法,妈妈那边就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也舒服了,打电话给妈妈,她说话声音洪亮,不在有气无力,笑呵呵的和我说好啦,好啦,不要我担心[呲牙][呲牙][呲牙]。原来家里有个牛角样式的酒瓶不吉利,和插在花盆的木棍都有邪气,小区里面刚有人去逝,冲撞了妈妈,才导致这样的病症。请完法,照师父指导,把这些都扔掉,这几天母亲,越来越好啦,和平常一样无任何不适。真的太神奇了,师父法力无边。

  

  甘罗道长济世度人菩萨心肠,是一位真正一心为民的好道长,希望他的路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