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怎么样?揭秘濒临倒闭的赴美机构如何诱骗孕妈入坑?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7-13 21:5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年轻一代父母对孩子的未来更加重视。很多孕妈选择赴美生子,让宝宝拿到美籍,为孩子的成长多一个选择的空间。从而推动了赴美生子的浪潮,有利可图导致行业乱象丛生。由于疫. 情的影响,更是让很多濒临倒闭的小机构蠢蠢欲动,想着大捞一笔,卷钱跑路,致很多孕妈还没出国就被骗高额财产,惨不忍睹。今天美福嘉儿揭秘濒临倒闭的小机构是如何诱骗孕妈入坑的?

  虚假宣传美化口碑,骗取信任

  很多赴美机构在网上宣传的光鲜亮丽,实际上他们压根没有正规的资质,有的只有几个或者十几个员工。又经过疫. 情的摧残,已经很难再支撑经营,利用虚假宣传美化自己的口碑,他们的目的就是忽悠孕妈签订合同趁机获取孕妈的初期费用,根本不会也无力给孕妈提供赴美生子服务条件。

  美福嘉儿提醒孕妈,挑选月子中心一定要核实资质,考察月子中心的规模,不能光看网上的介绍和刷的好评度。赴美行业,只有直营的月子中心是最靠谱的,就像美福嘉儿这样的中美直营月子中心,中美同一老板同一运营团队,拥有市场部、销售部、财务部、签证部、售后部、服务质量部、人事部、财务部等,两地实时沟通,保障孕妈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利用折扣优惠套路吸引

  他们定制很多种优惠套餐,还有超大折扣力度来吸引孕妈,让孕妈听起来觉得非常的划算。但是签订合同时就会要求孕妈提前交付高额定金。这种很明显就是想要拿了定金就跑路,并没有继续经营的想法,,等到孕妈反应过来被骗去找人,早已人去楼空。

  美福嘉儿提醒孕妈,要特别注意月子中心的预收费情况,若被要求预支付高额定金,就要加大警惕,这会大大增加自己被骗的风险,要谨慎对待。

  口头承诺多,隐形消费多

  承诺的够多,孕妈就会被优先吸引,继而进入他们的陷阱中。这也是一些赴美机构忽悠欺骗孕妈的手段之一。口头承诺很多服务,孕妈被他们花言巧语忽悠住,甚至没有签订和同就要求打定金,等到了美国,之前承诺的服务不仅不免费,还坐地起价,引出各种名目的隐性消费。

  美福嘉儿提醒孕妈不要听信口头承诺,一定要落笔成文,签定合同再交钱。而且美福嘉儿建议孕妈付费后索要发票,很多孕妈认为赴美生子是私人费用,又不可能报销就觉得要不要发票无所谓,但是一旦发生纠纷,发票是证明自己和企业之间费用支出和收取最好的凭证,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美福嘉儿所有的服务都会写进合同,签订合同在交费,且价格明码标价,不会有任何隐性消费。

  赴美生子是美好的,但是孕妈一定要找对月子中心,只有直营的月子中心才有合法资质,就像美福嘉儿这样的中美直营月子中心,拥有专业的签证办理和入境培训团队,管家、司机、厨师、月嫂组成的24小时周到的待产服务团队,宝宝证件办理以及18年的超长免费售后服务,美福嘉儿一站式服务为每位赴美孕妈保驾护航,欢迎您来美福嘉儿实地考察和咨询!

  2020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