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4|回复: 0

阿根廷渔船出海35天,61名船员57人确诊!此前检测均阴性,感染源头成谜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发表于 2020-7-15 1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法新社报道,阿根廷一艘渔船出海 35 天后,61 名船员中有 57 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此前,所有船员在离开港口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地时间 13 日,阿根廷火地岛省卫生部官员表示,Echizen Maru 拖网渔船的部分船员,此前出现了感染新冠病毒的典型症状,于是渔船返回了港口。
据该卫生部官员消息,在 61 名船员中,有 57 人在新进行的病毒检测中,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然而,所有船员在出海前,都曾在火地岛的乌斯怀亚市一家酒店,进行了为期 14 天的强制隔离。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强制隔离之前,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据该省应急行动委员会表示,除 57 名已被确诊的船员外,剩下 4 名船员中,有 2 人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另外 2 人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火地岛省初级卫生保健主任亚力杭德拉 · 阿尔法罗说," 很难确定,这些船员是如何感染的,因为他们已经 35 天没有接触过陆地, ( 船上 ) 补给物资仅来自乌斯怀亚港。"
乌斯怀亚地区医院的传染病科主任莱安德罗 · 巴拉托雷称,这是未曾被报道过的案例," 因为其他地方没有通报过这么长的 ( 病毒 ) 潜伏期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中新网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