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89|回复: 0

当黑色系穿搭遇上运动风潮流时尚又显瘦显高

[复制链接]

697

主题

697

帖子

21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3
发表于 2018-10-17 2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co Chanel 曾说:黑色永远都是漂亮和经典的。黑色可以给人严肃,也可给人优雅。黑,一直以来都是酷、潮的代表色,穿上黑色仿佛就可以化身时髦精。在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黑色一定不会错 ! 因为黑色除了酷、潮以外的最大好处就是显高、显瘦。
黑色系穿搭
黑色系搭配虽然在日常搭配中很常见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都能轻易驾驭的。黑色系搭配能使人显得苗条,所以胖体型的人宜穿用。肤色较黑的人不太适宜穿黑色服装,身体瘦长的人如果要穿着必须选宽松的,因为正常体型穿搭,瘦长的人会显得更瘦长 ! 说完适合的体型接下来介绍这套黑色系穿搭。


整体穿搭为运动潮流,上身黑色针织连帽卫衣,恰到好处的厚度既可以抵挡秋日的凉意,穿起来又不会太闷,连帽的设计让卫衣更加具有青春气息,搭配黑色跑裤,一双白色 VANS 帆布鞋提升整体亮度的同时凸显随性与休闲范,显得更协调,是潮人凹造型必备款式。


黑色针织卫衣 + 黑色休闲裤 +VANS 经典帆布鞋,箱包:解构编制网印花单肩包。如果您对文中商品感兴趣,可到各大应用商店下载男人帮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