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们对她不好吗?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7-21 13:0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们对她不好吗?
郭碧婷终于官宣怀孕了。
以一个很特别的方式——
凌晨快 1 点,作为寿星的向佐发文表示感谢;


凌晨 3 点多,怀孕的郭碧婷竟然还没睡。她转发了向佐的微博,没写文案,只是分享了一个蛋糕的表情;


接着今早 9 点多,向太又转发了郭碧婷的博;
有意思的是,在向太的转发里,郭碧婷名字后面又出现了好大一段文字。
正是这段文字,官宣了怀孕喜讯;


口吻,是向太的;可号,却是郭碧婷的;
好多人猜向太是不是切错号了,但我想她应该是不太会用微博,以为转发后有个 "@",就不用再圈了,所以就直接在后面打了这么一段话。
这才弄巧成拙,搞得好像自己伪造了郭碧婷的发言一样。
来品品向太的这段官宣——
" 小两口的愛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 40 年 "
" 两个人都是 36 岁加起來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齡,龙五也是 36 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 36 岁生个鼠宝宝給我们。"
其实相比其他,这段内容才更重要。
短短几句话,有人看到了向太对郭碧婷的疼爱;也有人看到了令人窒息的约束。
向太的微博下面," 对郭碧婷好一点 " 这条评论直接被顶到了热三。


很多人调侃,郭碧婷不是嫁给了向佐,而是嫁给了向太。
的确,自郭碧婷和向佐认识以来,向佐的存在感就很弱,不管是结婚还是怀孕,大事小事,好事坏事,向太看起来都比向佐更积极。
可有趣的是——
最初大家,都在夸赞向太是中国好婆婆,是向佐郭碧婷的 CP 粉头,甚至是现实版植树妈妈;
怎么现在,大家又开始吐槽向太的操作窒息,纷纷心疼郭碧婷了呢?
01
最初——
参加综艺,因为还不是特别的熟,但又喜欢的不得了。向太总忍不住 cue 郭碧婷,只要提到郭碧婷就是疯狂夸。
漂亮 ↓


单纯 ↓


满满都是喜欢 ↓


向太有俩儿子,向佐和向佑,但没有女儿,所以她一直很想要女儿。
节目里她也总是说,如果郭碧婷是自己女儿就好了。




女儿也好,儿媳妇也好,总之就是要把郭碧婷拉进向家来。




之后——
两个人确定关系,向太就直接儿媳妇儿媳妇的叫。每次都特别宠溺,恨不得要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儿媳妇。
衣服给媳妇穿 ↓


还说要买地给儿媳妇 ↓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向太真的很满意郭碧婷。
节目里有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但节目外向太也在真情实感的磕这对 CP。
关注俩人的粉丝团 ↓


还是俩人 CP 粉群的管理员 ↓
当初俩人谈恋爱,官宣的是向太 ↓


儿子求婚成功,官宣的还是向太 ↓


当时官宣完向太还不停关注网上的评论,十几分甚至点赞了 200 条跟他们相关的微博。


可如今——
郭碧婷向佐结婚已有段时间,两人甚至还有了孩子,从前的画风却并没有持续。
最近一阵子,郭碧婷总是发一些模棱两可、让人摸不到头脑的微博。
身边有人无下限消费自己 ↓


悔不当初,懊悔不已 ↓


如此种种,又给人一种豪门生活不易的感觉。
2019 年,可谓舆论风向分水岭的一年。
上半年,大家都在羡慕郭碧婷,夸赞向太是现实版的直树妈妈。但到了下半年,大家又开始纷纷心疼郭碧婷。
02
大家心疼郭碧婷的原因?
很简单,是因为网友认为向太管得太多了。
两人没在一起时,向太便开始叫儿子追郭碧婷。


甚至怎么做,怎么说,手把手教儿子追女孩。


两人在一起后,开始催婚;
两人结婚后,向太又开始催生;
跟儿子的聊天,是祝你生宝宝成功 ↓


节目上,又不停的暗示郭碧婷。
郭碧婷说怕辣,向太紧接着就问,怕痛吗?


- 怕痛吗?
- 怕。
- 那生小孩怎么办?
- 我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
为了缓解郭碧婷对疼痛的畏惧,向太还提出 " 无痛分娩 "。当准儿媳回应说 " 也很痛 ",向太却有把话头转过去,表示 " 自然生最好,痛完就没事了 "。


《我家小两口》里,同样是催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剪辑的问题,当时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都没有征求郭碧婷的意见。
张智霖直接问向佐想要几个孩子?
当时向佐的回答是,至少要生两个。
然后袁咏仪也帮腔,快点生小孩。
另外一边的向太全程没说话,就坐在一边笑。






还有一次,向太跟郭碧婷坐在一起聊天,大笑调侃起向佐夫妻俩:" 怀越快越好 "。
听到妈妈的话后,郭碧婷向佐很开心地回答,说 " 领导决定 ";
一旁的向佐则跟腔," 我们只是干活的 "。


结婚、生子,这些都大事。当妈妈的操心,自然也能理解。
但不管是大事小事,向太都是要管的。
比如婚礼,向太一手操持 ↓


再比如郭碧婷的发型,也要向太决定 ↓
去年年底,郭碧婷在微博说自己换了发型,可向太的评论却很让人意外。




然后十多天后,我们就看到了郭碧婷的头发,又变回了黑色。


种种表现来看,向太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妈妈、婆婆,她会参与到儿子恋爱,甚至结婚、生娃的各个环节。
也不是对儿子儿媳不好,相反她是对儿子儿媳太好,太关心。这种带有约束的爱,自然会在无形中带去不小的压力。
03
向华强不善拒绝,向太就替他扮黑脸做坏人;向华强不善交际,向太就凭借自己的高情商替他应酬。
一直以来,向太就像向家的新闻发言人。
她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和舆论管控权,维护好家庭形象,就好像她的使命。
比如,黄奕黄毅清闹的最不可开交的那会儿,也涉及到了向佐,向太二话不说立马出来撕了黄毅清。


再比如,因为一篇讲述周星驰的文章,其中某些段落存在抹黑向华强之嫌。
向太一怒之下,又就在媒体上炮轰周星驰 5 大罪状,还说:" 我不怕和他反目,我要揭露他的真面目。"


但凡触及到形象,涉及到声誉,向太必然要站出来维护。
这也是为什么每次小两口有事,出来回应的都是向太。
早前,网友发现向佐郭碧婷没有领证;


向太第一时间出来解释;
最近,郭碧婷的几条微博,又让大家摸不到头脑,同样也是向太出来解释。
第一次,郭碧婷说有人消费她,向太出来打圆场;


第二次,郭碧婷说 " 悔不当初,懊悔不已 ",向太又出来解释,说她是在分享正能量;


看得出来,向太极力为向家,为儿子营造正面形象。
大家越觉得不好,她就越要解释。但显然,不解释还好,一解释更窒息,也更让人觉得她控制欲强、管得太多。
向太也不是不好,就是老一辈的观念和她的性格所致。
疼爱是肯定的,但过强的 " 爱 ",必然也会让人喘不上气;
维护家庭形象的初衷也是好的,但越小心谨慎就越显得欲盖弥彰,反而会偏离最初的目标和预期。
很多人心疼郭碧婷。
但戴上巨大的钻戒,就必然要承受这颗钻戒所带来的所有分量。
毕竟,这是她当媳妇的修行。
不管怎么说,加油吧碧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