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回复: 0

邯郸金池中学展现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0-8-3 1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日前竞争日趋激烈大浪淘沙的现代社会,一个企业若是想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除了创新潜力外,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也是必不可少的。古人孙权曾说过:“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位于圣人矣。”德国伟大的作家叔本华也曾说过:“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就像漂流的鲁滨逊一样,只有同别人在一齐,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这些都充分的说明了邯郸金池中学展现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


  一棵小树弱不经风雨,但是百里森林能够并肩耐岁寒。我们公司也是一个团结、用心、向上的团队。如我们新员工刚入职时,公司组织的素质拓展训练中就能够看到,个性是高空跨越求生项目更能体现我们公司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求真务实,为我们明天的成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邯郸金池中学展现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任何个人只有依靠群众的力量才能完成个人的夙愿,任何团体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到达预期的目标。


  诚然,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固然重要,但是同事和周围人之间的相互信任是大家团结的前提。信任别人本就是一种高贵的美德,与同事共事,首先就是要给予同事充分的信任。有时候,同事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让你摆脱桎梏的束缚,让你醍醐灌顶,使问题迎刃而解。与周围的人共事,要多一份信任信任,多一份谦虚,多一份微笑,多一份宽容,多一份主动。营造出和谐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每一天读持续一种愉悦的情绪,而去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团队的合作,邯郸金池中学展现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是为了到达既定的目标所显现出来的一种自愿合作和协作努力的精神,真正的合作是以“心甘情愿”为基础,当团队的合作是出于一种自身的自愿时,它必将产生一种无形而又持久强大的力量,他能够调动所有成员的资源和才智,此无形力量胜于有形。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成功,不仅仅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智慧和灵感,还需要团队的协作精神。试想一个公司,组织涣散,人人各行其是,那么这个公司就是一盘散沙,毫无生机和活力可言,那么还谈什么生存和发展。邯郸金池中学展现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重要性,在一个缺乏凝聚力和协作精神的环境里,即使再有雄心壮志,再有智慧,再有潜力和经验的人也不会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我们不要像手掌一样打出去,我们要指头抱成团,像拳头一样打出去,这样会更有力。只有懂得团结协作的人,才会在群众中毫不保留的出己之力,因为他们把团结协作当成自我的职责来出这一份力,他们明白这对于个人,群众有着多么重大的好处。


  一潭死水永远也不会泛起美丽的浪花,只有海纳百川才能惊涛骇浪。群众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俗话还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呢,众人拾柴才能火焰高。我坚信我们这个团体,今后在共事时候,必能劲往一处使,众人众志成城,为建设宁东新的一片天地而努力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