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回复: 0

AGI:韩国央行成立相关法律咨询小组以加快CBDC研究步伐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0-8-3 2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韩国央行(BOK)于2020年7月13日宣布成立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法律咨询小组,该法律小组将与韩国央行一直合作到2021年5月。据悉,新成立的法律小组将研究可能阻碍数字韩元发行的法律障碍,如审核与CBDC有关的法律问题以及法律修订要求。初步研究课题和进度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公布。

  显然,韩国央行决心加快CBDC的研究步伐。据了解,CBDC法律小组将包括许多韩国央行的法律专家,以及六名非韩国央行系统的法律顾问与顶尖学者。亚吉集团市场分析师表示,韩国央行正计划加大对CBDC的研究力度,为可能的CBDC发行建立法律基础和技术基础,让其能够更灵活地应对迅速变化的全球支付环境。2020年5月18日,韩国央行开始加快对CBDC试点测试的技术调查,已对中国、挪威、瑞典、瑞士、英国和日本等14个国家的CBDC试点项目进行分析,作为韩国CBDC试点测试与开发阶段的技术参考。试点测试目的是创建虚拟环境并检查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运作流程。

  

  亚吉集团市场分析师指出,随着Facebook Libra白皮书的发布,各国在数字货币领域的发展加快了步伐,特别是中国的数字人民币体系(DC/EP)发展遥遥领先。尽管韩国央行仍未对CBDC发行做出承诺,但其对CBDC发行的态度已从“被动”变为“主动”。

  据了解,亚吉集团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是一家以多面技术为中心的金融交易公司,专注于以高速算法进行交易。通过高效技术与智能交易,亚吉集团致力于直连世界各地的主要交易所并创造稳定、一致的数字财富。

  作为跨时代的数字货币套利平台,亚吉集团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三向套利交易模式,利用跨交易所交易,能够从数百个加密货币对中发掘可盈利的套利组合,并执行交易。而亚吉集团为此开发的ICAN智能加密套利节点,是目前最前沿的加密套利系统之一。

  

  亚吉集团创始人亚兰?盖茨表示,亚吉集团ICAN套利系统是一个人人可用的机构级平台。一方面,从提供的金融产品和交易所的质量来看,ICAN是为机构投资者量身打造;另一方面,从用户体验和移动化优先的理念来看,ICAN也兼顾了个人投资者的实际需求。亚吉集团创始人亚兰?盖茨表示,ICAN必将超越金融的两极分化。亚吉集团坚信,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社区和受监管的投资社区可以互惠互利,在资本和诚信方面推动金融创新,深化数字货币市场。加密货币波动持续不断,数字加密套利市场仍在升温,亚吉集团凭借强大的前后端系统,以及高效的算法,提供规模化的套利交易,以获得最大化回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