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回复: 0

河北邯郸金池中学春风和煦,桃李芬芳

[复制链接]

2793

主题

2801

帖子

95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07
发表于 2020-8-3 2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风和煦,桃李芬芳。半个多世纪以来,园丁辛勤的汗水,孕育出花香万里。六万多名学子从全国各地聚合在这里,又从这里走向全国各地!仅在进入新世纪的五年中,他们就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培养输送了合格人才,为推动城乡经济结构的调整和西部开发战略的实施做出了新的贡献。历史的厚重与现实的辉煌,无不彰显出国办职业技术学校的时代风范!

        “海阔鸥击翔,风动一帆扬”,如今的河北邯郸金池中学春风和煦,桃李芬芳,正承载着新的希望,驾驭着新的机,遇迈向新的彼岸、新的辉煌!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办学以人为本,育人以德为首”的宗旨,坚持以思想教育为主线,以有形的文化活动为载体,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河北邯郸金池中学春风和煦,桃李芬芳的教师们在属于自己的三尺讲台上,以东风化雨之情,春泥护花之意,播撒知识的种子,传递文明的火炬。他们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这就是的教师们!他们在喧哗中潜心研究;他们在浮躁中沉静思考;他们在清贫中创造财富;他们在平凡中铸就伟大!

        学校搭台,学生唱戏

        道德高尚、人格健全、素质全面、特长鲜明是的育人目标。营造书香校园,定期开展经典诵读、文化讲坛等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学生道德底蕴和人文素养,校园读书、品书已蔚然成风;发展社团文化,学校现有广播站、记者站、文学社、舞蹈队、合唱团、朗诵队等众多学生社团,每年定期举办的运动会、科艺节等活动,已经成为学生彰显个性、展示风采的良好舞台。推进素质教育河北邯郸金池中学春风和煦,桃李芬芳,定期开展研究性学习和综合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塑造健全人格,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建有医务室和心理咨询室,配备专业心理健康教师,定期开展心理辅导与讲座,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