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斐波那契数列K线应用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3 21:0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注(振动与波)
  
  斐波那契数列与K线 ——(一)基本要素
  
  斐波那契周期:1 1 2 3 5 8 13 21 34 55 89 144 233 377……
  
  卢卡斯周期:   1 2 4 7 11 18 29 47 123…………
  
  斐波那契周期要素:
  
  1.空间周期的运行方式。
  
  1)上升周期;2)震荡周期;3)下跌周期;4)循环周期。
  
  每一个周期中又存多个子周期。
  
  2.时间周期的运行方式。
  
  1)长波周期;2)中波周期;3)短波周期;4)循环周期;
  
  每一个周期中,都是由多个子周期组成。
  
  例1:时间的斐波那契数列
  
  
  
  自A到B运行时间为13个月,此为下跌周期,自B到C上行8个月,为上升周期。自A到B到C为一个三角形,包含了一个下跌周期一个上升周期,这个三角形即称之为循环周期。即下行时间为13个月,上行为8个月,循环周期周期为21个月。
  
  A1-A2运行时间为13个月,称之为震荡周期,A2-B2 为上升周期13个月,B2-C2下跌周期为8个月,A2-B2-C2为循环周期共21个月。其三角形的三条包含了斐波那契数列之8 13 21三个数字。并且此三个数字互为黄金分割。
  
  例2:空间的斐波那契
  
  
  
  自图2可以看出,反弹的最高点为A到B整个下跌空间的0.802附近 。
  
  
  
  自图3可以看出,B2到C2下跌8个月所见的低点2638是上升时间周期13个月的0.618,是空间的0.786位。形成时间与空间共振。历史上重要的高点或低点,几乎都处于时空共共振或多周期共振之处。从而形成逆转的变盘点。
  
  更多更多技术性文章请关注公 众 号。
  
  长按二 维 码关注公 众 号:振动与波(zhendongyub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