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往4年的杭州男人,为她“亲密付”80万!女方结婚了,但新郎不是他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10 21:5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案子是女人骗男人。
一骗四年,见面不到 10 次,男人为女人花了 80 多万。
男人是奔着婚姻和女人交往的,中间女人结了个婚,但是新郎不是他。
日前,杭州下城法院判决,女人诈骗罪成立,被判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 12000 元,违法所得责令退赔。
爱不爱我?
开通 " 亲密付 " 吧
2014 年,小凯(化名)与依依(化名)在网上某论坛相识,聊得比较投机,小凯对依依展开了追求,很快两人确立男女朋友关系。
认识伊始,女人就让男人开通支付宝 " 亲密付 ",说这样才说明 " 我们两人是一体的 "。
真的很奇怪,两人同在杭州,但是见面次数屈指可数。
根据微信记录,热情的一直是小凯,嘘寒问暖,求见面。他微信上发过去一堆话语,依依偶尔回一两句。
而回音基本上也都跟 " 我需要买点什么 " 有关。
正是因为有了 " 亲密付 ",小凯的账户不断有依依在消费支出,看着自己为她做的一切,小凯觉得尽管见面少,两人的距离还是不算遥远的。
女方中途结了个婚
小凯和依依交往那会都三十出头了。
小凯经常问 " 什么时候能和你的父母吃个饭?""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依依回 " 工作忙 "," 时机不成熟 "。
2016 年 6 月,依依结婚,新郎不是小凯。小凯当然也不知道。
小凯工作普通收入一般,交往中依依的消费连绵不断,小凯有点招架不住,就向亲戚朋友借钱,所以,亲戚朋友都知道小凯在谈女朋友," 但是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什么时候带她见我们呢 "。
交往进入第四年,家人们催急了,小凯也有点坐不住,只有他自己知道,交往四年,他和依依见面不到十次,仅仅拉过手,依依说 " 我在婚前不主张发生性行为 ",小凯一开始觉得姑娘很保守要尊重,但是毕竟交往四年了还没有一个结果,小凯也着急了。
小凯一打听,真相就出来了。


庭审图片,法院提供
犯罪金额仅仅计算了
女方结婚后骗取的那部分
到案后,计算下来,这四年依依一共花了小凯将近 80 万元。
但是如果要算 " 诈骗 " 金额,那要从依依瞒着小凯结婚开始算起,因为之前两人算恋爱。
在结婚后的两年里,依依通过 " 亲密付 " 和微信转账,累计花了小凯 60 万余元。
被传唤到案后,依依退还小凯 30 万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定,被告人依依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结合案件事实、退赃、自首等情节以及社会危害程度,以诈骗罪判处依依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 12000 元,并责令依依继续退赔违法所得。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恋爱,四年见面不到十次,花了 80 万,关系止步于牵手?
大家都说想不通。
法官审理后也深深地感受到,在这段关系中,女人把男人拿得死死的。
来源:钱江晚报 · 小时新闻首席记者 肖菁 通讯员 夏法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钱江晚报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