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记录浦东成长,书写幸福生活,这个展览在中国第一高楼开幕……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13 10:4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12 日," 浦东创造传奇影像记录辉煌 " 2020 年庆祝浦东新区开发开放 30 周年 30 人摄影邀请展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 B2 艺术长廊开幕。
遴选的照片,高低仰俯、晨昏雨雪,有震撼人心的 " 大片 ",也有感人故事的捕捉,摄影家们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下浦东开发开放 30 年的图景,展现了建国 70 年来最具活力热土上发生的奇迹。








本次展览展现了 30 年来浦东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影像勾勒出浦东 30 年开发开放历史的辽阔浩荡。






展览邀请到了 30 名摄影家参展,展览共征集到百余幅作品参展,主题集中反映浦东新区开发开放 30 周年来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市政建设、自由贸易开发区建设、临港新片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取得成就与人民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海中心不仅代表了上海的新高度,更见证了浦东开发开放的辉煌成就。同时,展览也为当前正在开展的 " 四史 " 教育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一步展示我们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展览将持续到 9 月 15 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张海峰 文字编辑:张驰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张海峰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