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番茄龙利鱼也能助力减肥这些年你受饿了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19 21:0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减肥,其实并没有特别好的办法,一般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过度油腻的东西是不应该多吃。减肥最好的办法就是青菜水果多运动,但是不能为了追求美观过多的节食,否则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番茄龙利鱼做法
对于喜欢美食的人来说,有什么是 " 好吃不长肉 " 的呢 ?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荐一道番茄龙利鱼,健身减肥必备低脂美食,送给爱喝汤又怕肥胖的你。
食材 : 番茄、龙利鱼、葱姜蒜、香菜
调料 : 盐、淀粉、黑胡椒、番茄酱、料酒、酱油


步骤:龙利鱼斜着切片,加 1g 盐、5g 黑胡椒、15ml 料酒、 10g 淀粉和少许姜丝,搅拌均匀后腌制 15 分钟。番茄划十字刀,沸水下锅烫一分钟,然后泡在冷水里去皮在切块。小葱切段,大蒜切片,锅里加少量的橄榄油,20g 番茄酱,葱段和大蒜炒香后在加入番茄块翻炒 2 分钟,加 5g 盐、15ml 酱油和适量的水煮沸。水沸腾后下入鱼块,盖上锅盖中火煮十分钟,开盖大火收汁,收到汤汁浓稠即可,撒葱花和香菜就开吃吧 !


番茄龙利鱼绝对是减肥减脂,必备神器 ! 每次想到那浓郁的汤汁都忍不住流口水,健康瘦身的日常美食,你还在为了减肥而节食吗 ? 快快学会番茄龙利鱼做法,让你健康瘦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