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熊猫美香可能怀孕了,可把美国人高兴坏了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17 17:5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14 日,美国国家动物园称园中的旅美大熊猫美香疑似怀孕,如果顺利的话最早在本周末就将分娩,引发美国媒体广泛关注。在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阴霾下,这一难得的好消息也让不少美国网友开心了起来。


▲图源:美联社
综合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媒体 15 日报道,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国家动物园表示,他们在 14 日早上为美香进行了超声波检查,图像清楚地拍到了看起来像是胎儿的物体。动物园首席兽医尼菲尔(Don Neiffer)表示甚至可能是两个胎儿。" 我无法确定是不是有两个。但我希望她可能怀了两个宝宝,就像此前那样 ",尼菲尔还提到," 这是在疫情期间我们所有人都会感到兴奋的一个快乐时刻,我们对它很快就将生出健康的幼崽非常乐观。" 据悉,动物园方面从 14 日起已推出了 24 小时熊猫直播。
美媒指出,自 3 月份以来,动物园兽医就一直在监控美香的情况,因为他们用雄性大熊猫的冷冻精子对这只 22 岁的大熊猫进行了人工授精。本周进行的超声检查是美香可能怀有胎儿的第二个迹象。而在上周,兽医们就已发现其出现了怀孕的体征。大熊猫美香于 2000 年前往美国,自 2005 年以来已产下 3 只大熊猫,分别是 " 泰山 "、" 宝宝 " 和 " 贝贝 "。
▲美国网友评论截图
美香可能怀孕的消息让不少美国网友颇为开心。网友卡蒂尼就在《华盛顿邮报》的评论区留言称:" 感谢这个消息。我们需要一些愉快的新闻故事。"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 这算得上是从首都华盛顿传来的唯一好消息了。" 也有网友表示," 天大的好消息,我喜欢熊猫宝宝!"" 这是每天包围着我们的黑暗新闻中的一条好消息。我会关注熊猫宝宝的出生。" 此外,也有人也为美香送上祝福并加油打气,称 " 为美香、熊猫宝宝和团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