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勒布朗暗讽麦科勒姆:你说你是鲨鱼那你会游泳吗?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17 19:2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17 日报道:
湖人和开拓者即将在季后赛展开争斗,而在场外,双方也在暗自较劲。
在战胜灰熊之后,开拓者球星 CJ- 麦科勒姆接受赛后采访:" 我总是说我就是一条鲨鱼,无论周遭什么状况,我总是告诉人们不要担心我,我能够找到猎物,这就是我的本事。因为如果你不杀人,你就会被杀掉。当然,我的意思是说你会被摧毁,你会回家。"
随后,美国电视网 NBCsports 官方发推:根据《国家地理》杂志,在鲨鱼周围穿黄色衣服非常危险。


半小时后,勒布朗在 INS 上贴出了一张照片,上面有鲨鱼的图案,配上了这样的文字:" 你能游泳吗?是的,那好吧,(我们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当然,无论口水战的结果如何,最终还是要看场上的决斗。进入复赛以来,开拓者的 " 后场双枪 "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状态冒火,后者更是带着背伤坚持战斗,他们接下来打湖人能够拿出什么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谈笑雨 责任编辑:李雪儿 _NB1304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