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2|回复: 0

这位姐姐一直都很清醒!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发表于 2020-8-17 19: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文章来源于日本那些事 ,作者日本那些事
日本是个神奇的国度,从来不缺性感尤物,而坛蜜绝对算得上是当中一个特别的存在。


2019 年,38 岁的坛蜜宣布与从事漫画业的清野通结婚,在今年 7 月的杂志上谈到了她对于婚姻的观念受到了网友的好评。


她在访问里提到:" 不是因为一个人生活不了才去结婚,反而是有了一个人也能好好生活的的自信才能和别人在一起。"
同时她也提到:" 当然婚姻也有两个不成熟的人齐心协力的方式,或者依靠另一方而生活,能依靠别人也是一种才能,只是我从小就被告诫不要依靠别人生活而已。"
这些言论发表后引起网友共感的同时也不禁感叹坛蜜的情商之高。


17 年与丈夫在综艺上认识的她其实并没有结婚的打算同时对婚姻是带有不安的。


谈到决定结婚的原因是因为觉得当下很开心,但如果一直交往却很难把快乐的的事情持续,而结婚成家更利于维持两人的关系。


而且婚后两人也在积极的寻找最舒适的相处方式,在生活上会保持一定的距离感,丈夫每周一半时间会在她家,而另一半时间则在工作场所度过。
而在丈夫提过房间是不是太亮时坛蜜也会在他回来时调暗,这些小细节也是能看出坛蜜成熟的为人处事。


而从这次访问里坛蜜透露出的优雅知性,其实我们从她出道后就已经可以有所发现,她一直就是个双商皆高的人。


坛蜜出道的时间很晚,29 岁的她为了给自己留个纪念误打误撞去应聘了平面杂志的模特工作从而出道。
而日本写真偶像这行吃的其实是青春饭,年龄通常都会偏小,而在 29 岁基本都已经准备转型或退役的。
坛蜜这样特别的存在横空出现却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肯定是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才会如此吸引到人们的注意。




本名斋藤支静加的她出道后给自己改成坛蜜,意为 " 佛坛与呈贡的甘露 "。




不得不说,她还真的人如其名,带点昭和气息的长相同时又有禁欲般的魅惑,正如甘露一样令人垂涎。


就算她有些写真不去故意卖弄性感,也会带有奇妙的美艳感觉在。




深知只有美色不足以作为武器的她会把自己言论行为加以放大来吸引观众注意力,这也因此让她得到了 " 情色女王 " 的称号。
在电影发布会上当众脱内裤扔向观众。


让北野武在臀部写字。
在综艺节目上毫无避忌的大尺度谈话和行为。








还接拍了大尺度电影。


而这样开放的一个她却没收到观众的大量抵制,反而被说 " 性感而不下流 "。
这个中原因可以从人物纪录片《情热大陆》里了解一点她真实的一面,人前 " 哗众取宠 " 的她其实背后看得比谁都透彻,也清楚自己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




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走红也会直言不讳的说是因为这社会太病态。


被问到当下在做的事淡然处之的回答也是很知道应该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上了。


而坛蜜看似看透人生的态度其实也和她丰富的经历有关,早年的她从事过殡葬业担任过入俭师,也取得过英语、日本舞和厨师等各种资格证,所以这也能说明为什么连女性观众都觉得她魅力非凡了。




如今以她写的日记而出版的书籍已经出到第六本,名利双收的她其实早已不用卖弄肉体。
但她明言自己还要比那时候更加的努力,一边取笑着自己的过去一边展望未来。


在这个充满欲望的社会里,她用自己来满足了观众的感官,同时又年做到完美抽身不沉沦。
这样的美又怎能不令人渴望而又心生向往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