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虚了?黄之锋向外媒"卖惨":天天害怕自己被捕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24 23:4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黄之锋(视频截图)
海外网 8 月 24 日电 乱港分子黄之锋又开始了 " 卖惨 " 表演,他 23 日对外媒记者说,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后,他一直害怕被捕。对此,有香港网友直言他是心虚了," 只有做了亏心事的才会怕鬼敲门 "。
据法新社报道,乱港分子黄之锋 23 日以虚拟连线方式参加 " 爱丁堡国际图书节 "。期间,他声称自己参加国际活动 " 非常危险 ",还 " 卖惨 " 说,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后," 我每天睡觉时,都会担心执法者会立即、或在第二天凌晨 5 点冲进我的家中逮捕我,就像逮捕黎智英时那样。"
此前,香港警方 10 日早逮捕了壹传媒创始人黎智英等 7 人,他们涉嫌干犯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及串谋欺诈等罪,另有过百名警员进入壹传媒总部调查。当天,黄之锋不但大肆为黎智英 " 叫屈 ",还号召购买壹传媒旗下的《苹果日报》。此外,他还自动 " 对号入座 ",赶紧在社交媒体上 " 报平安 " 称," 此刻人仍安全 "。


对此,有香港网友发出 " 灵魂拷问 "," 不知黄之锋什么时候跟他们团聚?不是说好齐上齐落吗?"" 只有做了亏心事的才会怕鬼敲门 "" 你是心虚了吗?"
此外,黄之锋还向外媒 " 告状 " 称,自己与友人在太平山游玩时," 受到亲中人士言语暴力 ",欲借此博同情。但实际上,他是被看不过其乱港行为的市民指责了。此前有港媒曝出,黄之锋一直鼓动年轻人上街搞事,引起很多香港市民的不满。8 月 23 日,他和母亲到山顶放狗,就被大妈指着骂,说他是 " 汉奸走狗 ",收钱搞乱了香港,害了很多跟随他的年轻人,有些甚至进了监狱,断送了前程。有不少人大夸这位大妈勇气可嘉,说出香港市民的心声。


黄之锋被香港市民骂 " 汉奸 "(视频截图)
事实上,在香港国安法实施前夕,黄之锋就慌忙宣布辞去 " 港独 " 组织 " 香港众志 " 秘书长,并退出该组织。这一组织假托 " 自决 ",对网民颠倒黑白,对青年极力煽惑,搞的都是 " 港独 " 活动。从拜见外国政要并索要合影,到乞求美国国会通过涉港法案,再到窜访外国卖惨乞怜、寻求外力插手援助,是他们最常用的套路。在屡屡作出卖国祸港之事后,他们退出 " 香港众志 ",也被网友嘲讽是 " 知道怕了 ",是 " 缩骨 " 之举。(海外网 杨佳)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