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车抢先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官图泄露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3 01:4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 全新一代奔驰 S 级车型即将在晚上 8 点全球首发,目前在互联网上已经曝光了一组泄露官图,我们可以提前一睹新 S 级的真容,相关内容我们也将不断更新。


从泄露的官图可以看到,全新一代 S 级使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组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更加有型,前保险杠三段式的散热开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有气场。




车身侧面,新车平直的腰线设计更能体现出 S 级的气场,让新车有种君临天下的感觉。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三角形的尾灯设计,中间用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前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 12.8 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中控面板也被分为了上下层的设计,更加具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 S 级在该市场的入门车型是 S 500,该车搭载的是 M256 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了 EQ Boost 轻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435 马力(429hp),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22 马力。更高级别的 S 580 车型则搭载 M176 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匹配 EQ Boost 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503 马力(496hp)。(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 #Top-Cars、苏黎世贝勒爷;文 / 汽车之家 毕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