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6|回复: 0

华为缺席,三星拿下美国5G大单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发表于 2020-9-9 17: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美联社 9 月 8 日消息,三星电子与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威瑞森电信公司签署了一份提供网络设备和服务的合同,合同价值 66.5 亿美元。
据三星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文件显示,三星与威瑞森的协议将持续到 2025 年底,主要涵盖 5G 基础设施,但广泛包括网络设备销售、安装和维护。


▲这是 7 月 7 日在韩国首尔的一家三星品牌专卖店拍摄的三星品牌标识。(新华社 / 美联)
报道称,三星是击败了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后得到这笔 "5G 大单 " 的,后者过去曾与威瑞森合作。但作为其 5G 技术强有力竞争者——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并没有参与竞标。
另据韩联社 9 月 7 日的报道指出,这是韩国通信设备产业史上最大规模的单笔出口合同,相当于三星电子去年销售额的 3.43%。随着三星电子成为美国通信市场的核心设备供应商,三星电子的 5G 设备市场份额有望大幅攀升,今后在欧洲等地扩大商业规模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
原标题:华为缺席,这个公司拿下美国 5G 大单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刘璐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