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IBA:亚洲杯预赛以赛会制进行中国男篮将战3对手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19 15:4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9 月 19 日报道:
北京时间 9 月 18 日,国际篮联官方宣布,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将改为赛会制的形式举行,具体的比赛时间和地点将适时宣布。


FIBA 官网昨天更新信息,公布了关于计划于 2020 年 11 月和 2021 年 2 月举行的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说明。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仍然存在,考虑到球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FIBA 制定了以下事项:
1. 在举办地公共医疗权威机构同意的情况下,依照 FIBA 关于健康的会议纪要,本次洲际杯赛预选赛 2 个窗口期的比赛,都将以赛会制的形式举办,不采用主客场制;
2. 每个赛区将包括 4 支球队或者 8 支球队,分为一组或者两组进行。举办地点将在各洲范围内挑选,并适时宣布。
FIBA 将日常继续监控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并将在需要时更新关于 FIBA 比赛的信息。
2021 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共有 24 队参赛,分为 6 个小组,将决出 16 支球队晋级亚洲杯正赛,中国男篮被分在了 B 组,同组对手包括中国台北、日本和马来西亚。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 2 月举行的中国 VS 日本、中国 VS 马来西亚的 2 场比赛,被无限期推迟。按照原来的赛程安排,今年 11 月将举行中国 VS 中国台北、中国 VS 日本 2 场比赛,明年 2 月将举行中国 VS 马来西亚、中国 VS 中国台北 2 场比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