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回巅峰!拉姆塞单场创造6次机会,职业生涯联赛仅3次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21 17:2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9 月 21 日讯 意甲首轮比赛,尤文图斯 3-0 战胜桑普多利亚,其中拉姆塞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全场贡献 1 次助攻,并且创造了 6 次机会。
实际上,拉姆塞整个职业生涯中仅有 3 场联赛单场创造机会在 6 次以上,另外两次分别是 2011 年对狼队,以及 2014 年对莱斯特城的比赛。
拉姆塞本场数据:80 次触球,70 次传球成功 58 次,6 次创造机会,100% 过人成功率,赢得 12 次对抗,助攻 1 次。
[ 来源 :Twitte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