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5|回复: 0

平民轻奢潮跑全新MG5正式亮相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0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3
发表于 2020-9-22 14: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民轻奢潮跑 全新 MG5 正式亮相




9 月 21 日晚,全新 MG5 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样式,整体视觉效果偏向于年轻运动。据了解,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展示。动力方面,全新 MG5 将搭载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73 马力和 120 马力。




MG5 曾凭借着轿跑的造型、个性的车身颜色、超强的运动属性、合理的售价,从而成为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首选,占据着国内运动车型市场主流地位。时隔 8 年,MG5 以全新样貌归来,并且完美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基因,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式溜背车身设计,整体更加动感。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 " 第三代家族设计 " 造型,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产品,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前格栅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设计,配合边缘丰富的线条勾勒,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意向来源于发令枪,简洁兼具符号感,传递强烈的视觉印象,强化前脸坚毅有力的眼神。同时新车还搭配了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气势,整个车头较之前的设计更加大胆,将运动基因体现得淋漓尽致。






侧面采用多重折线型线条,展现其力量美感,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布局,刀锋式五辐铝合金轮圈造型简洁、大方,锋锐的型面带来轻量化的视觉感受,从而营造浓浓的运动气息。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延伸到尾部呈现出 " 鸭尾式 " 的造型特征,将运动质感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同时,双腰线的设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 2680mm。尾部造型较为简约,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三个 C 字形内部结构,设计意向来源于疾驰的赛道,简洁有力,如同疾驰而过的流光,极具造型品质感。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气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 MG5 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 15C4E 的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 15S4C 的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 173 马力和 120 马力。


全新 MG5 由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带队设计,从新设计语言建立到整车造型完成,几乎全盘交由年轻一代设计师们主导。当下,越来越多的 90 后、95 后甚至 00 后涌入购车大军当中,而全新 MG5 恰好读懂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做到了够个性,够炸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 MG5 会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