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3|回复: 0

24台27场,上海保利大剧院开启全新演出季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20-9-30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波浸晚霞,美轮美奂的水上舞台背靠烟波荡漾的远香湖—— 9 月 29 日晚,上海保利大剧院在独特的户外水景剧场举办六周年庆暨新演出季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演出季 24 台 27 场的演出阵容。
24 台 27 场演出共分为 " 大师韵响 "、" 舞跃斑斓 "、" 缤纷戏剧 "、" 艺动时尚 "、" 七彩童年 " 五个版块,包括开心麻花舞台剧《皇帝的新娘》、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青年舞蹈艺术家黎星自导自演的舞蹈剧场《大饭店》等。


在即将到来的 8 天国庆中秋长假里,上海保利大剧院也准备了多台精彩演出。10 月 2 日、3 日,剧院将在水景剧场上演《" 听得懂的古典乐 " —— Vivace 弦乐四重奏》以及《" 听星星的声音 " 亲子民谣音乐会——安来宁和乐队》。原创话剧《上甘岭》也将于 10 月 1 日登上上海保利大剧院的舞台,首次与观众见面。
1 年多前,本市开始启动演艺新空间的授牌,截至今年上半年,上海演艺新空间数量已达 60 家。这些演艺新空间,激活了演艺市场的增值效应。疫情发生以来,室内演出受到诸多限制,为了危中寻机,各演出商纷纷拓展户外演出新空间,上海市演出行业协会制定的《户外演艺新空间营运标准》(试行版)也于今夏开始实施。今年 8 月,上汽 · 上海文化广场、快乐船长 8 号、上海儿童艺术剧院、上海保利大剧院、新天安堂广场、上海音乐厅广场首批六家户外演艺新空间获得授牌。


本次发布会是上海保利大剧院获 2020 年首批 " 上海市户外演艺新空间授牌单位 " 后举办的第一场户外演出。" 我们将借助上海演艺发展的区位优势及剧院独一无二的户外资源,进一步拓展演艺经营思路,让户外演艺新空间成为剧院新的增长点。" 上海保利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栏目主编:唐烨 本文作者:茅冠隽 文字编辑:茅冠隽
图片来源:上海保利大剧院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