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4|回复: 0

滚地龙风筝直径达15米广东省风筝锦标赛珠海开赛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发表于 2020-10-5 0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赛人员积极进行赛事前的准备。广东省第六届风筝锦标赛赛事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珠海 10 月 3 日电 ( 唐贵江 王霄 ) 广东省第六届风筝锦标赛 3 日在珠海市香洲区香炉湾沙滩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金鱼串类风筝、三叶草金鱼风筝、直径 15 米滚地龙风筝竞争风流,"18 条 " 金鱼风筝更成了比赛中的最大看点。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至 10 月 4 日,来自全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中山市、东莞市等 16 支参赛队伍汇聚一堂,将展开 11 个大项的激烈角逐。精彩绝伦的夜光风筝表演则在 10 月 3 日晚举行。


各种漂亮风筝精彩亮相。广东省第六届风筝锦标赛赛事组委会供图
该次比赛由广东省体育总会、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风筝协会、珠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珠海市香洲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珠海市香洲区风筝协会联合承办。


广东省第六届风筝锦标赛 3 日在珠海开赛。广东省第六届风筝锦标赛赛事组委会供图
珠海市香洲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卉表示,今年借着省风筝锦标赛继续在香洲举办的东风,积极推动香洲区体育事业在省级平台跨越式发展,不断融入更多珠海元素、香洲元素,继续擦亮全区文化体育活动品牌的同时,也将继续促进香洲区文化、旅游、体育三大产业升级,进一步加强香洲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融合,提升香洲全领域、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