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2|回复: 0

梅西和对手争吵内幕曝光听到一句话后开始发飙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发表于 2020-10-16 03: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冲突瞬间
在阿根廷对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以及教练爆发了冲突。双方的队长梅西和马丁斯以及玻利维亚的一位助理教练都参与其中。此前媒体报道,玻利维亚球员以及助教对梅西的态度十分不满,但现在,阿根廷媒体公布了这次冲突的完整过程,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冲突的前因后果。
从阿根廷媒体获得的视频以及录音来看,首先爆发的是玻利维亚的莫雷诺,他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后,开始指责起阿根廷球员来,但被队友拦住。尽管如此,仍可以听到莫雷诺大喊:" 你们吃掉了 6 个球!" 这显然是指 2010 年世界杯预选赛,玻利维亚 6 比 1 大胜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的往事。
这样的话引发了梅西等阿根廷球员的愤怒,而之后看到对方一位助理教练走过来,梅西发火了 " 你妈 XX,你这秃子想怎么样?" 这位助理教练名叫卢卡斯 - 纳瓦斯,是玻利维亚的体能教练,有意思的是,这位教练也是阿根廷人。
与此同时,虽然队友们在劝,马丁斯仍然怒气冲冲,他朝着阿根廷球员高喊:" 狗屎,死人!" 而梅西也怒斥对方助教:" 整场比赛你都在大喊大叫,蠢货。你在吵什么?你在教练席上一直朝着我们的小伙子在喊,我也烦了,别再吵我们。" 不过事情最终没有闹大,在争吵一番后梅西离开。
(塞尔吉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