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勇士总经理:克莱才不关心选了谁,格林和库里会给建议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16 03:1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0 月 15 日讯 今天,勇士总经理鲍勃 - 迈尔斯参加了一档电台节目。
主持人: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有给你提什么选秀的建议吗?
迈尔斯:克莱不在乎。(众人笑)他不在乎,他都不看选秀大会。他会在训练营时才露面,然后说:" 那个人是我们今年选中的球员?" 然后我会告诉他:" 对,就是他。" 他会说 " 哦,看上去不错啊 " 什么的。
德雷蒙德(格林)在乎,他喜欢这个。库里则完全不同,他会说:" 我信任你,你做你觉得对的事就好。" 如果我打电话给库里,他会给我他的建议。我也许会这么做的,因为等我们缩小选择范围后,我想要听听他的意见。但是格林他是那种不邀请他都会自己提意见的人。不管你怎么说,怎么做,他都会这样的。
[ 来源 :Twitte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