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3|回复: 0

又一地政府推出“蜗牛奖”,与干部使用挂钩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发表于 2020-10-17 23: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点项目施工单位两次获评 " 蜗牛奖 ",列入县级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重点项目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全年两次获评 " 蜗牛奖 ",取消评优,并与干部使用挂钩……
记者 10 月 16 日从合肥市肥东县获悉,近日,安徽省肥东县推出 " 蜗牛奖 ",剑指推进重点项目不得力、履行行政职能不到位、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不及时的责任人。通过鞭打 " 蜗牛 ",向慵懒散 " 开刀 ",以 " 蜗牛奖 " 倒逼 " 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的当下,安徽省各地都在向江浙沪两省一市学习先进经验。作为长三角地区不少地方政府创新绩效激励方式," 蜗牛奖 " 成为倒逼职能部门作风转变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新方式。据了解,今年 9 月以来,肥东县结合实际,探索设立肥东版 " 蜗牛奖 ",专门督促重点项目落地、施工进度滞后严重的施工企业和 " 懒政怠政 " 的单位和个人。
近一个月来,肥东相继制定出台了《重点工程施工进度 " 蜗牛奖 " 认定办法》《政府投资项目 " 蜗牛奖 " 认定办法》以及《行政审批 " 蜗牛奖 " 认定办法》。根据办法,肥东县重点工程施工进度 " 蜗牛奖 " 每半年评一次,肥东县政府投资项目 " 蜗牛奖 " 和行政审批 " 蜗牛奖 " 每季度评一次。
根据办法规定,对两次被评为 " 蜗牛奖 " 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将产生不良记录,列入县级公共资源交易黑名单;对全年两次被评为 " 蜗牛奖 " 重点项目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取消评优资格,并与干部使用挂钩;对全年两次被评为 " 蜗牛奖 " 的影响行政审批质效的单位和具体责任人,取消评优资格,并与干部使用挂钩。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江淮晨报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