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8|回复: 0

输掉大选怎么办,特朗普开玩笑“可能不得不离开美国”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发表于 2020-10-18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大选正式投票日临近,如果特朗普输了会怎样?最近,特朗普本人发表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讲话。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 16 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的竞选集会上称:" 我将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我也不知道。"
在新冠病毒肆虐、经济困难以及种族问题引发动荡之际,特朗普选择把注意力放在了他的连任竞选上。
当晚的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发表了近 2 小时的演讲,其中谈及美国经济、新冠肺炎疫情等话题。尽管刚刚感染了新冠病毒,但他还是嘲笑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行为。
特朗普称,如果在选举中失利,他将离开美国。
" 和史上最差的候选人同台竞争给了我很大压力。你能想象吗?如果我输给了史上最差总统候选人,也许,我将不得不离开这个国家,我也不知道。" 特朗普说。
此前,特朗普在白宫内接受采访时,拒绝承诺大选后和平交接权力。他多次质疑邮寄选票的可信度,暗示今年的大选结果可能最终会由最高法院来决定。
尽管近日特朗普改口表示,将在大选之后接受和平移交权力,但他仍然质疑邮件投票的可靠性,强调和平移交权力的前提是 " 选举诚实 "。
美国媒体则援引专家的话称,没有证据表明邮寄选票存在选民欺诈行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也表示,没有证据表明 " 在重大选举中存在协调一致的全国选民欺诈行为,无论是通过邮寄还是其他方式。"
对于特朗普 " 败选就出国 " 的表态,美国网友讽刺称:" 到目前为止,美国公民能去的国家非常有限,所以他只能偷偷溜进去。"
如果特朗普赢了呢?有人则表示:" 要是特朗普赢了,我和我妻子也许要离开美国。"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长安街知事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朱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