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8|回复: 0

iPhone12mini电池比iPhone12小,但续航问题应该不大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发表于 2020-10-19 16: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上周发布了身材小巧的新手机 iPhone 12 mini,考虑到手机尺寸相比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Pro Max 小了一些,新品公布后自然开始出现关于对其续航水平的担忧。根据巴西电信管理部门 ANATEL 提交的文件,iPhone 12 mini 的电池容量为 2227mAh,而 iPhone 12 为 2815 mAh(比 iPhone 12 的小一些)。
根据苹果官网的技术规格页面,iPhone 12 mini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5 小时,流媒体与音频播放最高可达 10 小时和 50 小时,作为对比,iPhone 12 的这 3 项数据分别对应为 17 小时、11 小时和 65 小时。综上来看,应该不用过多担心 iPhone 12 mini 的电池续航。虽说 5G 网络会相对比较耗电,但 iPhone 12 系列均采用智能网络切换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节省电力的作用。同时,A14 仿生芯片的功耗也更低。


另外,通过 MagSafe 无线充电可实现 15W 快充(Qi 只有 7.5W),且手机也支持有线快充,30 分钟最多可充至 50% 电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