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光:山东沂源县中庄镇于家北坡村前村领导涉黑侵害村民的利益!

[复制链接]

1891

主题

1893

帖子

67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7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20 13:5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今法制社会的之下,许多农村地区村委会成为“变形”村霸、村领导成为了黑帮头目!他们横行乡里、欺压百姓,侵蚀农村基层!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中庄镇于家北坡村前村主任王洪成,利用黑社会组织把持村干部选举累计在位10年 。在位期间行事残暴、利用职权 大肆敛财,私卖集体财产、侵占各项补助款,严重侵害了村民的合法权益!

  大家好,我是淄博市沂源县中庄乡于家北坡村村民王加文(电话:13668830726)

  1986年我与村里签定合同(公证号:(87)源证字第589号)承包村里荒山一处用时近30年时间种植了苹果树,收益良好,2012年当时任村主任的王洪成在不依法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未经村两委会决议,未经村民大会通过,未经合法公示的情况下采用暴力手段将村民 冯德功 王加文 王宏祥、王洪新四户村民苹果园强行收回并私下瓜分:

  其中:

  1、王洪祥的果园给了王洪成的表弟,魏其峰

  2、 王加文的果园给了王洪成的侄子王玉栋

  3、 冯德功的果园给了当时的村干部田生法

  4、王洪新的果园被王洪成自己霸占,四户果园面积合计80余亩、果树合计1500余棵、年收入合计80万余元,在巨大的利益驱使下,王洪成不协商,不补偿利用黑恶势力强行抢夺手段可谓穷凶极恶!2014年我们向沂源县地方法院提起了维权诉讼,耐何王洪成手眼通天黑帮势力强大整个诉讼过程鬼影重重,各级政府部门来回把我们当球踢,仅仅为了确定此违法侵害行为由哪个部门来管诉讼时间就长达3年 ,5年后依然判我败诉!

  自土改以来至今于家北坡村承包地大部分都业已满30年承包期 ,之前到期的承包地都已依法合理进行续租签约,沂源县中庄镇其他行政村也未有任何山林果园承包地到期后收回另包的先例,由此可见王洪成对我们4户果园的霸占完全是私利驱使。

  2019年7月我们向中央扫黑办举报村霸王洪成相关涉黑涉恶线索共7次,同月沂源县扫黑办成立专案组进行了为期近半年的查证,2020年1月16日沂源县专案组反馈查证情况:于家北坡村5人7次向中央扫黑办举报28条线索,查实10条(职务侵占5条,利用职务之便5条),查否或者查无实据18条。称:“基本排除果园另包的合法性”2020年1月8日沂源县扫黑办将所取证材料移交至检查委(音) ,2020年7月省督导组来到沂源县对王洪成涉黑违法一案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走后至今我们再未接到任何部门的联系,对已查实的线索也没接到任何处理意见和执法反馈,涉黑人员王洪依然在村里横行无忌!再次恳请相关部门领导对已查实的王洪成违法行为线索进行异地办理或者提及办理,并责令归还我的果园 还我清正国风

  

  这是我1986年签订承包合同时沂源县公证处对我的合同做的公证

  

  这是王洪成抢走我的果园给他侄子王玉栋后签订的承包合同无相关部门签章无公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