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6|回复: 0

王三勇和合术帮我成功的挽回了老公,保住了家庭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20-10-20 1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沙万寿宫王道长的“和合术”真的很灵。我是内蒙古人,我的老公在外省工作,结婚后没多久,就分居两地,没有孩子,我有努力地去他所在地找我相应的工作,可是没考上,我又舍不得自己这边的工作,所以一旦到了假期,就赶往我老公所在地。时间久了,出了问题,我曾经试图挽回过,也花了钱去情感机构,但是都是无果。

  机遇巧合之下,认识了王三勇道长V:wsydaos,他很幽默,也很真实,听了我的遭遇后,看了八字,说可以帮我们。预约好了“法事”时间,我做了“和合术”,做完后,问卦得知我和我老公要在5个月和好,事实上在法事后的两个月左右就有所联系上了,他主动找的我,但是我自己太作,回想起他之前对我的态度,我心里愤愤不平,于是又开始吵架,旧事重提,心里一边舍不得他一边又要和他吵,王三勇道长有劝过我,我就是没听,最后还是分开了,而且把离婚提上了日程。当时我心里特别生气,也想好离婚就离婚,把离婚协议书都起草好了,还打电话给道长说不要再加持了。王三勇道长V:wsydaos说,当时的我就是头倔驴,就是听不进去。后来,一个月后,我开始后悔,又想挽回了,王三勇道长V:wsydaos当时挺无语的,因为这样一闹,加持也断了,王三勇道长一开始觉得太麻烦了,在我苦苦地哀求下,王三勇道长想了办法说可以帮帮我,他就每天6点起来给我念经,大概是半个月后,告诉我和好概率上升回来了。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这一个月是多么煎熬,煎熬到坐立不安,每天都联系王三勇道长,王三勇道长倒也真的很善良,理解我的心情,也时常相劝,叫我耐心点。后面过了几天,具体也记不清,我的老公来找我了,微信里邀约说:“我们谈一谈吧。”我看到欣喜万分又感到很害怕,立马联系王三勇道长,王三勇道长说别怕,去了再说,估计不会说离婚的事。

  

  于是,我忐忑不安地去了。一开始非常尴尬,我不知所措,强装镇定,我老公开口了,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再和我说,要不离婚的事先缓一缓,我们再处处看之类的话,我觉得这是一个转机。再在后来,可能是双方都有意向了,也有和合仙师的神力相助,我们关系越来越好,现在已经是在规划未来的生活,我觉得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想起之前的努 力都值得了。

  王三勇道长网站:w w w.heheshu.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