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0|回复: 0

全球首款儿童手机防近视矫正器诞生,纯物理方法,效果立竿见影

[复制链接]

3281

主题

328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79
发表于 2020-10-20 14: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法和手机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是导致儿童视力下降的主要原因。与此形成强烈对比的是,近年来儿童使用手机的时间和频率呈现高速、连续增长的趋势。

玩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越来越频繁,但对于使用手机的安全距离的控制方法却一直等同于零。儿童视力健康逐年下降的残酷现实,原因即在于此。


儿童有相当多的时间是在学校度过的,学校老师的监督和控制,能有效减少他们使用手机的时间。反而是在家里,做父母的对于孩子玩手机除了“东躲西藏”、“连哄带骗”、“反复说教”之外几乎毫无办法。如果只是一刀切,完全不让孩子玩,不现实、也不科学(手机是很好的学习平台)。



   基于全面保护儿童视力而研发的全球首款儿童手机防近视矫正器,完美的解决了儿童玩手机容易影响视力的难题。它采用物理空间隔离的方式,安全的“迫使”孩子保持安全、健康的距离,有效防止孩子私自、无限制的接近手机屏幕。家长安装完成后,无需在场监督。真正孩子用的开心、父母放心的儿童防近视神器。

儿童手机防近视矫正器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儿童手机防近视矫正器”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儿童手机防近视矫正器”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造点新货直购链接: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28754.653087.22.a8db3605pQyl9v&id=200944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