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3|回复: 0

好大一把伞~北京大兴轶事

[复制链接]

1343

主题

1343

帖子

52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65
发表于 2020-10-20 16: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事情要是没有人调查,真相就会石沉大海。而历史上又淹没了多少罪恶,多少冤情,多少贪官寿终正寝,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有多少污吏坑害老百姓后还潇洒依然。一些恶贯满盈的匪类也会逍遥一生。当揭开这层魔障,才会发现他们是如此丑恶。

  无奈《独步青云》九

  2017年6月3日晚在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一辆挂着警灯的汽车提速加油向两个人撞去,两个人躲开,一声巨响身后的一辆汽车被撞的玻璃横飞,破损严重,在地上转着圈。挂警灯的汽车又迅速倒着,然后向人撞去,一种不撞死人不罢休的气势。这是警匪片吗?不是的!这是五十多个保安追打五名老百姓的一个小场面。你看棍棒横飞,男女不放。女人想跑,被这群保安抓回来继续棍棒相加一顿猛干。姚晶峰为了保护这个女人。被几个人包围,各自手拿棍棒兵刃一顿雨点般的暴打,让姚晶峰没有还手之力。后来感觉左眼一疼,脑袋嗡嗡直响。天旋地转,血也从眼睛中喷涌而出。他捂住眼睛。向包围圈外跑去。后来被送进医院做手术。当时眼睛情况为:

  左眼晶体脱位
  左眼玻璃晶体混浊
  左眼眼球破裂伤缝合术后
  左眼眼睑皮肤裂伤缝合术后
  左眼泪小管断裂
  左侧眼眶内壁,下壁骨折
  左侧内直肌嵌顿
  左侧上额窦,内壁骨折
  左侧上额窦积血

  后来经过三次手术,共花费医药费和相关费用二十三万多。姚晶峰每天经历着疼痛的煎熬。派出所让他做了法医鉴定。但一直到今天他也没有看到法医鉴定。甚至派出所都没有通知他法医鉴定什么时候出来。具体他受了什么伤。

  2017年6月3日被打。实际第一次手术却是2017年6月15日。为什么呢?因为家里没有钱,而打人的那些暴徒,根本像事情没有发生一样。没有人看伤者,更不用说给出医药费用了。他们心里根本不在乎老百姓的死活。后来随着事态发展,媒体的介入。这群暴徒开始害怕了。开始找人和这几个老百姓谈和解,但条件是要谅解书。对他们违法的谅解书。开始说给这五个人一共二十万。他们真是霸道习惯了,我们打了你们,不到白打而且让你们赔钱,用自己的钱治病。姚晶峰当时真的没有钱。但明明知道二十万连他自己看病都不够。别说其他人也有腿被撞骨折的,被打的遍体鳞伤的,车被撞坏的。这些都处理完,也就没有他治病的了。这不是想把老百姓欺负死吗?姚晶峰开始没有同意。后来这群到处作恶暴徒的压力越来越大,也只能用恐吓和金钱来处理这件恶行。后来和姚晶峰谈,给姚晶峰七十万元。姚晶峰给对方写谅解书。姚晶峰在被他们这群黒恶势力恐吓和没钱看病的双重压力下。还是向罪恶底下了头(给姚晶峰七十万的情况应该属实,因为法院曾询问过姚晶峰谅解书的事情,姚晶峰又只签了一份谅解书,所以法院应该有这份七十万的谅解书,否则就是作假)后来姚晶峰治病。左眼视力一直不行,迎风流泪,怕阳光刺眼。

  从受伤到今天,姚晶峰没有看到他自己的法医鉴定,没有看到法院判决。好像他在这起暴力案件里成了空气。
  我问:检察院没有人给你打电话询问谅解书的真假吗?
  姚晶峰摇摇头:没有。
  我问:那检察院更没有当面问你吧?
  姚晶峰:更没有了。
  我冷笑:可能检察院七十万的伤害谅解书见多了,根本没放在他们眼里。
  姚晶峰咳了一声没有再说话。
  我又问:法院也没有让你去法院对证下吗?那可是七十万的谅解书啊!
  姚晶峰又摇摇头:没有!
  姚晶峰说:会不会我真成了空气,法院判决里根本没有了我的伤情鉴定。我都没有受伤呢。

  要是这样的话,打我的这群人真是太可怕了,要有多少保护伞保护着这群到处作恶的暴徒啊。幸亏和解了,不然后果更可怕。我们这样的穷老百姓还不让他们整死啊。

  派出所做了什么?为什么不给姚晶峰看他的法医鉴定?
  检察院就不问问谅解书的情况是否属实吗?
  法院是不是应该仔细分析下,七十万巨款代价的谅解书背后隐藏着什么呢,也应该让受害者有一份法院判决吧?
  看着眼睛干涩的姚晶峰,我心里很难受。难道在首都北京大兴这个地方,用钱可以买来一切吗?

  当初北京市大兴地区刑事案件不断,但就是没有黑社会。这群所谓保安到处作案,而又处处有惊无险。是身后保护伞厉害。还是背后保护伞更厉害呢?这群暴徒的真实罪行有多少?可能只有保护伞知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