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3|回复: 0

2020年最具文化内涵的卫衣时尚,一封信诠释爱的温暖

[复制链接]

3281

主题

3281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079
发表于 2020-10-20 16: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时至今日,世界上大部分地区仍处在yi情的影响之下——生活、工作、学习等各种日常活动都囿于yi情而无法正常开展。
不仅大家的身体健康受到威.胁,情绪、心境等精神层面的因素亦被yi情的阴.霾所笼.罩。


但“飘雨不终朝 骤雨不终日”,再艰难的时光也会过去。只有根植于大家心中的爱和温暖,不随时光而迁移,不因困境而削弱,反而能在艰难之时给予我们力量和信心,陪伴我们度过每一段时光。



2020年的秋季卫衣流行时尚,以信箱为创作主题,以信件为情感寄托。通过追忆那些曾经温馨、幸福的欢乐时光,以期唤醒我们内心的阳光和能量,与爱的人一起,携手同行,幸福与共。






ChaufungLI橄榄袖信箱卫衣造点新货首发,大家在电脑端造点新货页面搜索“ChaufungLI橄榄袖信箱卫衣”或在手淘主页搜索进入造点新货(输入造点新货即可),然后在造点新货首页搜索“ChaufungLI橄榄袖信箱卫衣”即可拥有。限时推广优惠进行中,欲购从速,精彩不容错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