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票|中山拟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体育设施由你来定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26 00:5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25 日,中山市召开体育工作暨参加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总结大会。会上总结了 2014-2018 年全市体育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任务进行部署。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后中山将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构建城市社区 15 分钟健身圈,推动新建社区体育设施覆盖率达 100%,努力实现十三五期间全市人均体育面积达 2.6 平方米的目标。
1. 投票!你认为中山需要补充建设哪些体育设施?新体育馆大众游泳馆棒球场、网球场等专业球场健身绿道其他(请评论留言) 提交
会议还提出,努力为国家和省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力争有更多中山籍运动员进入国家队和省队,参加 2020 年东京奥运会和 2021 年全运会。全面提升校园足球发展,确保每一所特色学校每周至少开设一堂足球课。
此外,中山将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健身休闲、竞赛表演、体育培训、体育用品制造和服务、体育综合体建设等体育产业领域并发展壮大;鼓励成立各类体育产业孵化平台,为体育领域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还对中山市优秀运动员苏炳添颁发突出贡献奖。此外,对获得 2013-2016 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分别是: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古镇镇人民政府、中山市篮球协会、中山市羽毛球联合会以及陈威、吴建刚;对获得 2014 — 2017 年度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分别是:中山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中山市乒乓球协会和朱元蓉、周聪、单伟。
【撰文】南方 + 记者 郭冬冬 伍杰
【摄影】南方 + 记者叶志文
【通讯员】邹远程
【作者】 郭冬冬 叶志文 伍杰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