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接触挂号机、五指灵巧手、3D动态影棚……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在上海开幕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29 12:3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10 月 28 日,2020 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在大会线下展区,很多 " 黑科技 " 让人眼前一亮。


这是一台无接触自动挂号机。


以后大家去医院可避免接触屏幕操控完成自动挂号,可以很好的避免病毒和细菌感染。操作起来也非常炫酷,科技感十足。




这个 3D 影棚也备受关注,可以实现 3D 的动态捕捉,一边直播一边进行 3D 的 VR 体验,在虚拟和现实中自由切换。




浙江大学研发的五指灵巧手,可以让机器人的手指像人类一样灵活。


大会展示的污染土壤修复工程的模型。


天问一号及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






大会线下展区面积近万平方米并配套云展示,共有有 32 家服务机构、40 家中小型企业以及 7 个城市国家馆参展,主要内容包括四大板块(国家重大成果 Tech-top、企业创新需求对接 Tech-need、世界桥梁 Tech-world、中小企业创新产品首发 Tech-new)和特设展区(主宾国、主宾省),集中展示全国一万余项技术创新需求,500 余项国际国内待转化成果,200 余项中小企业创新产品、100 项共性需求解决方案,50 余家科技服务机构。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赖鑫琳 文字编辑:张驰
上观新闻 赖鑫琳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